商品代碼:43252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儲運設備 » 箱體 »
    供應提供 來圖來樣 鋁合金 壓鑄加工 通訊器材鋁合金配件
    商品代碼: 43252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臺州晟世機械有限公司
    產品型號:晟世
    產品用途:-
    質保時間:2045-09-12
    質保時間:2045-09-12

    表面處理:鋁合金壓鑄材質:鋁合金
    成型工藝:高壓鑄造公差:1
    年剩余加工能力:10000000(件)年最大加工能力:10000000(件)

     臺州晟世機械有限公司座落在民營經濟發達,交通便捷的浙江省臺州市,是一家集鋁合金模具設計與制造、精密壓鑄以及機械加工于一體的綜合性壓鑄加工企業。    公司建筑面積4000多平方米,擁有多臺160-500噸高性能冷式壓鑄機,精密加工中心及各類機械設備。公司采用先進的管理體系,科學的壓鑄工藝。可為客戶提供產品設計,模具開發,壓鑄及精加工等一系列服務。產品涉及“減速機、汽配、摩配、電動車配件、清洗機、園林機械、燈具、氣動工具”等多個領域,年產壓鑄件達300多萬件。     臺州晟世機械有限公司秉承“鑄就經典品質,提供感動服務”的經營理念,以卓越的設計,開發及制造能力為客戶提供全套解決方案,立志創建一流、大型的壓鑄企業,為客戶鋪就成功之路。      本產品報價為虛擬報價。實際價格按產品訂。



    新手教學
    供應提供 來圖來樣 鋁合金 壓鑄加工 通訊器材鋁合金配件_箱體_儲運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