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2515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紙業 » 辦公用紙 »
    定製風景區保單 紀念珍藏單 書本式金箔保單
    商品代碼: 432515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我廠以客戶為本,重品質、守信用。在多元化的生產理念指導下,使公司從獎狀、榮譽證書配件、工藝紙製品加工、燙金壓痕機械改裝銷售,延伸到生產各種金雕鐳射金箔工藝術品的廠傢,擁有完整、科學的質量管理體系。贏得瞭國內外客戶的信任和支持,服務過的客戶遍佈中國大陸、中國港澳臺、西歐、北美、中東、新加坡、加拿大、日本、韓國等國傢和地區。主要經營的產品有;穆斯林經文、金箔標牌、金箔獎牌、金箔撲克牌、金箔名片、金箔酒標茶標、金箔宗教畫、金箔禮品、促銷禮品、化妝鏡標貼、金箔仿偽旅遊門票、彩色金箔掛件、榮譽證書、獎狀內芯等各種產品...我們以優質的產品,合理的價格,周到的服務,歡迎文具用品公司、酒店用品單位、茶酒類單位、娛樂場所、傢居用品公司、貿易公司、禮品公司、學校、事業機關單位等國內外客商前來洽談,詳細信息請網聊或致電瞭解

    電      話:86 0577 64567999/59996222

     

     

     

    移動電話:13616612888  









    新手教學
    定製風景區保單 紀念珍藏單 書本式金箔保單_辦公用紙_紙業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