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248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過濾設備 » 過濾器 »
    供應康強KQ-JM20-4020芯40寸不銹鋼精密過濾器、保
    商品代碼: 43248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康強
    產品型號:KQ-JM20-40
    適用對象:其它
    樣式:其它
    原理:其它
    用途:其它
    性能:其它

    原理:加壓過濾用途:去除濁度1度以上的細小微粒,來滿足后續工序對進水的要求;有時也設置在整個水處理系統的末端,防止細小微粒(如破碎的樹脂)進入成品水。
    樣式:立式性能:精密過濾、高效過濾
    適用對象:水適用對象性質:弱腐蝕性、腐蝕性、高衛生要求物料
    濾料類型:纖維有效過濾面積:30(m2)
    主體材質:不銹鋼適用范圍:化工、制藥、輕工、食品、選礦、水處理、電鍍、冶金、紡織、其他
    DN:50外形尺寸:φ400×1000(mm)
    設備重量:--(Kg)過濾器類型:精密過濾




    不銹鋼保安過濾器又稱不銹鋼精密過濾器,一般設置在壓力容器之前,以去除濁度1度以上的細小微粒,來滿足后續工序對進水的要求;有時也設置在整個水處理系統的末端,防止細小微粒(如破碎的樹脂)進入成品水。
     不銹鋼精密過濾器具有以下特點:
    .能有效除去液體中的懸浮物、鐵銹等。
    .可承受較高的過濾壓力。
    .獨特的深層網孔結構使濾芯有較高的容渣負荷能力。
    .濾芯可用多種材質制作,以適應各種流體過濾的需要。
    .外形體積小,過濾面積大,阻力小,使用壽命長
     功能和目的
    為了防止預處理中未能完全去除或新產生的懸浮顆粒進入反滲透系統,保護高壓泵和反滲透膜,通常在反滲透進水前設置濾芯式保安過濾器。一般采用孔徑小于10um,根據實際設計情況可設計為5um或更低。
     常見濾芯類型
    濾芯材料主要有燒結濾管、熔噴式纖維濾芯和蜂房濾芯等。
    燒結管是由粉末材料通過燒結形成的,其濾管材料有陶瓷、玻璃砂、塑料等所種。熔噴式纖維濾芯一般采用聚丙烯為原料,經過加熱熔融,噴射、牽引、接收成型而制成,以聚丙烯為原材料的PP濾芯較為常用。蜂房濾芯是由紡織纖維粗紗精密纏繞在多孔骨架上,聚丙烯線繞蜂房式濾習較常用。
     注意事項
    不銹鋼保安過濾器的進出水需設置壓力表,當運行時進出水壓差達到極限值時,應及時更換濾芯。由于濾芯的清洗恢復效率較低,所以最好使用一次性濾芯。
    技術參數
    設計壓力:0.75—1.6Mpa
    設計溫度:20℃~120℃
    密封型式:O型圈及平墊
    密封材質:橡膠、矽膠、氟橡膠標,標準配置為矽膠密封
    接口形式:牙口、卡箍、GB、HG、DIN、ANSI、JIS標準法蘭
    適用濾芯:平口及222和226插口濾芯
    表面處理:亞光噴珠、鏡面拋光,電解拋光
    過濾精度:1μm--100μm-
    材質: SUS304 316









    新手教學
    供應康強KQ-JM20-4020芯40寸不銹鋼精密過濾器、保_過濾器_過濾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