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244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粉碎設備 » 其他粉碎設備 »
    供應制藥粉碎機/化工粉碎/樹枝粉碎
    商品代碼: 43244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旭朗
    產品型號:250型
    產品用途:用于制藥、化工、食品等行業的物料粉碎
    應用領域:單位,個體,醫院
    主軸轉速:4200 r/min
    電機功率:5.5 KW
    外形尺寸:750*600*1260
    外形尺寸:750*600*1260 m
    重量:180
    重量:180 kg

    制藥粉碎機/化工粉碎/樹枝粉碎使用和保養:1、中藥打粉機放置在較平穩的地方(可用調整腳調整水平),周圍環境應清潔、干燥、通風。2、電機旋轉方向必須與罩殼所標箭頭方向。3、開機前必須先檢查主機腔內有無雜物,物料粉碎前必須先經檢查,物料內不允許混有任何雜質。4、定期檢查活動齒盤的固定螺母有否松動及所有固緊部件不得松動。尤其應檢查固定齒盤內螺釘。5、潤滑:凡裝有油杯的地方,開機前注入適當潤滑油,對于連續工作的應適當增加加油次數。實際工時滿300小時,必須保養主軸軸承腔內清洗后更換新潤滑油。6、更換易損件及滾動軸承時就注意使用工藝螺孔,操作時由熟悉本機修理工進行。如用戶的操作上困難應及時與本廠聯系,切勿隨意亂拆。制藥粉碎機/化工粉碎/樹枝粉碎產品種類:1、對輥式粉碎機。是一種利用一對作相對旋轉的圓柱體磨輥來鋸切、研磨飼料的機械,具有生產率高、功率低、調節方便等優點,多用于小麥制粉業。在飼料加工行業,一般用于二次粉碎作業的第一道工序。   2、錘片式飼料粉碎機。是一種利用高速旋轉的錘片來擊碎飼料的機械。它具有結構簡單、通用性強、生產率高和使用安全等特點  3、齒爪式飼料粉碎機。是一種利用高速旋轉的齒爪來擊碎飼料的機械,具有體積小、重量輕、產品粒度細、工作轉速高等優點。  4.風選式粉碎機.是一種小型中草藥粉碎機,對輕、重、軟、脆、韌、散、較硬纖維性物料及中成藥復方藥材的加工適應性強.能廣泛適用    5.頁巖、矸石雙級無蓖底粉粹機 ------高濕物料細碎機 用矸石、煤渣作磚廠用添加料、內燃料;用矸石、頁巖生產標磚、空心磚已是符合國策、造福社會的重大舉措。
    制藥粉碎機/化工粉碎/樹枝粉碎適用范圍:不銹鋼中草藥粉碎機可以粉碎中草藥人參、薏仁、白芨、木通、乳香、黃芪、三七、海馬、菟絲子、靈芝、甘草、金銀花等植物根、莖、葉、花、果,樹皮、麥麩、磨芋、玄麻、玉米芯、糯米、糧食、蝦皮、海藻、脫水蔬 菜、干姜、蒜片、調料、大棗、塑料、化工原料、云母、石墨、膨潤土、珍珠巖、酒糟、餅類、木炭、活性碳、纖維素、薯渣、茶葉、豆粕、牛皮、羊皮、果殼等。(注:易燃易爆物,濕性物料不能粉碎加工)制藥粉碎機/化工粉碎/樹枝粉碎產品參數:型號:250材質全:304號不銹鋼電壓(V):380功率(KW):5.5主軸轉速:4200細度(目):10-120產量(kg/h):30-200尺寸(mm):750X600 X1260乘車路線:
    一,直接坐車到杭州南站下,最方便,出租車20元即到春曉路28號
    二,坐汽車到達杭州的:
    1,九堡汽車站:乘坐九堡到杭州城站的直達車,在城站火車站轉乘K300到江漢路下車,再走路過來5分鐘即到
    2,汽車北站:乘做K188路到杭州城站,在城站火車站轉乘K300到江漢路下車,再走路過來5分鐘即到
    3,汽車南站:做566到濱安路時代大道南口站,在轉乘B支6到江漢路下車(或者直接打的25元左右直達到春曉路28號公司門口)
    三,坐火車到達杭州的:
    1,杭州城站火車站到達的,乘K300到江漢路下車
    2,火車南站(蕭山站)到達的,乘K300到江漢路下車
    乘車方案:K96路到江陵路江漢路口下車,走路過來5分鐘
    B支6   K195   K96路多是到春曉路濱和路下車即可好設備,應該讓人人知道,好服務,應該讓人人感受;來我們這購買設備,讓您購買的放心,用的安心!
    歡迎聯系:13777550843  0571-88078983  蔡經理
    我們將熱誠為您服務!因為專業,所以品質超群!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春曉路28號

    新手教學
    供應制藥粉碎機/化工粉碎/樹枝粉碎_其他粉碎設備_粉碎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