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238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過濾設備 » 過濾器 »
    襯氟藍式過濾器_1
    商品代碼: 43238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卡特
    產品型號:LG41F46
    適用對象:其它
    樣式:其它
    原理:其它
    用途:其它
    性能:其它

    原理真空過濾用途油水分離
    樣式網式性能精密過濾
    適用對象過濾器適用對象性質弱腐蝕性
    濾料類型鋁網適用范圍化工
    DNDN15-DN300  
    截止閥是指啟閉件(閥瓣)由閥桿帶動并沿閥座中心軸線做升降運動的閥門,是一種常用的截斷閥,主要用來接通或截斷管路中的介質,一般不用于調節流量。為保證管路介質絕對不與閥門殼體材料直接接觸,本產品中閥體,閥蓋,閥瓣等內件均設計成襯里部件;閥座采用整體式聚合物作密封材料,在較寬的溫度和壓力范圍內具有優良的密封性能;閥門選材廣泛,規格齊全,是石油勘探,石化,化工,原油和天然氣等輸送管道的理想用閥。閥桿設計成分段式由定位夾夾持連接而成,有利于閥門的開度控制和維修。產品主體材料:鑄鋼、不銹鋼、鑄鐵等產品內襯材料:F4、F46、F3、F2、PFA、PVDF、FRPP、PE、PO連接形式:法蘭連接適用溫度:-25~180℃。驅動裝置:手動,電動,氣動結構特點1、與閘閥相比,截止閥的結構較簡單,制造與維修都較方便。2、 密封面不易磨損、擦傷,密封性較好、壽命長。3、 啟閉時閥瓣行程較小,啟閉時間較短、閥門高度較小。4、 閥瓣與閥桿設計為一體結構,結構緊湊,使用安全。5、 截止閥有三種結構形式:直通式、直流式、角式,其中直通式最為常用,角式可以安裝在管路系統的拐角處,直流式流阻是截止閥中最小的。6、 可根據用戶需求配置氣動、電動裝置,滿足遙控和程控的需要。7、 更換零件襯里材料可適用各種介質。

    新手教學
    襯氟藍式過濾器_1_過濾器_過濾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