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236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過濾設備 » 過濾器 »
    供應衛生級液體過濾器;液體除菌過濾器;無菌過濾器;精密液體過濾器
    商品代碼: 43236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德睿DERI
    產品型號:標準 定制非標
    適用對象:水
    樣式:管式
    原理:加壓過濾
    用途:水過濾
    性能:精密過濾






    北京不銹鋼管道空氣氣體過濾器 無菌壓縮空氣過濾器 管道氮氣過濾器

    過濾器為圓柱體筒狀結構,用316或304不銹鋼制成,以折疊式濾膜芯為過濾元件,它可濾除液體、氣體中0.1μm以上的微粒和細菌。具有過濾精度高、過濾速度快、吸附少、無介質脫落、不泄漏、耐酸堿腐蝕、操作方便等優點,是現代醫藥、電力、飲料環保等工業的必備設備。采用由進口折疊膜制成濾芯,質量可靠、使用壽命長,濾芯材質可按用戶要求自行選擇.

    一、產品全稱:不銹鋼衛生級過濾器(內外拋鏡面、亞光、普通光、租拋等)
    二、產品說明:1、裝箱方式(普通泥龍袋+塑料保護口蓋+紙箱)
    2、規格型式:DIN標準(DN15-DN159)、(3/4s-8s)ISO標準(Ф19.1-Ф159)
          產品壁厚范圍:(1.2-3-5-10-15)
    3、連接方式:(快裝、對焊、螺紋、一邊快裝一邊對焊、一邊螺紋一邊快裝(供選)
    4、產品標準:ISO、DIN、IDF、3A等
    5、產品材料:不銹鋼304、316、316L
    6、質量與用途:產品內外用高檔拋光設備處理,達到表面精密度要求;快裝管件、螺紋管件采購進口焊機設備點焊。 此產品適用于 啤酒、制藥、乳品、食品、飲料、機械制造商及衛生大型工程等領域 
     7、 產品優點:不僅可以滿足上訴行業衛生質量的要求,還可以替代進口。 衛生管接配件、閥門采用卡箍式、圓螺紋式連接,具有結構簡單、造型美觀、裝拆快捷,開關迅速,操作靈活,流體阻力小,使用安全可靠等優點。替代法蘭,管螺紋、梯形螺紋等我國傳統的連接方式所產生的缺點。 
    8、材料介質:全部鋼件采用耐酸不銹鋼材料,密封件采用食品硅橡膠或聚四氟乙烯材料,符合食品衛生規范.






    新手教學
    供應衛生級液體過濾器;液體除菌過濾器;無菌過濾器;精密液體過濾器_過濾器_過濾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