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232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過濾設備 » 過濾器 »
    供應NJLD-ZQ-Q80全自動過濾器
    商品代碼: 43232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NJLD
    產品型號:NJLD-ZQ-Q80
    適用范圍:水處理
    適用對象:水
    適用對象性質:弱腐蝕性
    主體材質:不銹鋼
    樣式:立式
    原理:加壓過濾
    DN:80
    產品類型:全新
    用途:固液分離
    性能:高效過濾

    全自動自清洗過濾器

    全自動自清洗過濾器是一種利用濾網直接攔截水中的雜質,去除水體懸浮物、顆粒物,降低濁度,凈化水質,減少系統污垢、菌藻、銹蝕等產生,以凈化水質及保護系統其他設備正常工作的精密設備,水由進水口進入自清洗過濾器機體,由于智能化(LOGO、PLC)設計,系統可自動識別雜質沉積程度,給排污閥信號自動排污。

    全自動自清洗過濾器概述

    全自動過濾器克服傳統過濾產品的納污量小、易受污物堵塞、過濾部分需拆卸清洗且無法監控過濾器狀態等眾多缺點,全自動自清洗過濾器具有對原水進行過濾并自動對濾芯進行自動清洗排污的功能,且清洗排污時系統不間斷供水,可以監控過濾器的工作狀態,自動化程度很高。覆蓋了由10um到3000um的各種過濾精度的需求,為客戶提供各種水過濾設備。全自動自清洗過濾器,運行及控制不需外接任何能源就可以自動清洗過濾,自動排污。反沖洗期間不斷流,清洗過濾周期可以調節,清洗過濾時間默認為10-60/s,清洗過濾損失水量只占過濾水量的0.08-0.6%;過濾精度可達10-3000 微米;工作壓力可達1.0-1.6Mpa;單臺流量:4-4160m/h。可立式、臥式、倒置任意方向任意位置安裝,可用于工業、農業、市政電力、電子、醫藥、食品、印染、建筑、鋼鐵、冶金、造紙等各行各業水過濾。

    NJLD-ZQ系列全自動過濾器工作原理

    待處理的水由全自動自清洗過濾器入水口進入機體,水中的雜質沉積在不銹鋼濾網上,由此產生壓差。通過壓差開關監測進出水口壓差變化,當壓差達到設定值時,電控器給水力控制閥、驅動電機信號自動自清洗過濾器,引發下列動作:電動機帶動刷子旋轉,對濾芯進行清洗,全自動自清洗過濾器同時控制閥打開進行排污,整個清洗過程只需持續數十秒鐘,當清洗結束時,關閉控制閥,電機停止轉動,系統恢復至其初始狀態,開始進入下一個過濾工序。

    全自動自清洗過濾器特點

    1、濾網終身使用,無需更換,使用壽命長。

    2、全自動過濾器設計簡單。

    3、反清洗時間極短,流量和壓力損失小。

    4、設備可與中央控制系統連接。

    5、高精度過濾,出水水質穩定

    6、控制系統智能化(LOGO、PLC)控制,自動化程度高, 可適用于不同原水水質和用水要求。

    7、易損件少,無耗材,運行費用低,操作管理簡單。

    8、全自動過濾器自動反清洗不斷流。



    新手教學
    供應NJLD-ZQ-Q80全自動過濾器_過濾器_過濾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