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23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 其他泵 »
    變頻水泵
    商品代碼: 4323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壓力0-20(Mpa) 材質不銹鋼
    泵軸位置邊立式葉輪吸入方式單吸式
    驅動方式電動性能變頻
    用途增壓泵原理離心泵
    品牌威樂等型號MHI
    適用範圍生活用冷熱水流量0-100(m3/h)
    揚程0-200(m) 葉輪結構多級
    葉輪數目1-10



    它是集電氣、微機、機械控制於一體的科技產品,直接取代傳統的水塔、水箱系統的供水裝置。我公司生產的全自動變頻調速供水設備,採用了國內外新技術可編程序控制器(PLC)或國內新技術智能型供水設備控制器及高質量進口變頻調速器(VVVF),來實現自動調節供水管網的恆壓變量的供水設備。該設備技術先進、抗干擾能力強、有多種保護功能,佔地面積少、操作、維修方便,能根據用戶用水量的變化自動調節水泵轉速,實現恆壓或變壓變量供水,使管網供水壓力恆定,從而也大幅度節約了電能及水泵機械部分的磨損程度,減少了因超壓造成管網的爆裂及滲漏。



    新手教學
    變頻水泵_其他泵_泵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