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2304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首飾、飾品 »
    低價批發 正宗泗濱純天然砭石手鏈 珠徑8-16mm 養生保健辟邪手串
    商品代碼: 432304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名稱】
    天然砭石手鏈
    【產品規格】
    珠徑8-16mm
    【產品介紹】
    此款手鏈是用天然砭石加工而成,長期佩戴對人體有很好的保健作用。 砭石手鏈是砭療感法中的一種,可疏通手腕部位經絡,緩解酸痛。具有極強的辟邪除病的能力。老年佩戴可以幫助控製高血壓、糖尿病、治療肩頸酸痛。年輕女子佩戴可以治療宮寒、婦科疾病、幫助腎氣化水貯助孕。孩子佩戴可以幫助記憶,和思維能力。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砭石(stone needle)是中醫的五大療法及兩大醫療器械之一,中醫認為泗濱砭石有安神、調理氣血、疏通經絡的作用。 用現代醫學手段檢測,砭石可以發出許多人體有益的遠紅外射線和超音波脈沖,促進微循環、調理新陳代謝,相當於遠紅外治療機 + 超音波治療機。用天然的特殊石頭中所蘊含的能力,喚醒現代人疲乏的身體,激活全身的淋巴與血液,凈化肝腎等臟器,排除多餘的毒素,能全麵增強人的免疫能力。
    對一種醫療方法的評價不僅要看它的醫療效果,也要看它的保健效果。保健對防病有重要的意義。古人強調治“未病”。今人主張防患未然,都是希望在疾病未發生時註意保健,使疾病不發生。砭石療法在保健方麵有很好的效果。

    砭石的作用

    1.頭部砭石保健法
      (1)前額感應
      [方法] 將砭板的板麵貼在前額上作感法。在感應過程中還可以用手按砭板,使砭板壓緊前額,感法和壓法並施。
      [功效] 促進頭部氣血流暢。預防和治療頭痛、目眩、記憶力減退、老年癡呆、感冒、高血壓等癥,減緩額部皺紋發展。
      (2)刮印堂
      [方法] 用砭板的外弧型板刃,以印堂為起點交替向左、右兩方刮試。
      [功效] 預防和治療頭暈、頭疼、眼病、鼻病、感冒、高血壓等癥。
      (3)理眉
      [方法] 用砭板的外弧形板刃由兩眉之間起,分別向左、右兩方梳理眉毛。
      [功效] 預防和治療頭痛、眼病、耳病、鼻病和麵部神經麻痹等癥。
      (4)試目
      [方法] 閉目,用砭板的外弧型板刃輕輕地刮試眼部,刮試的方向由內向外。
      [功效] 預防和治療偏頭痛、眼病和麵部神經麻痹等癥。減緩額部皺紋發展。
      (5)梳頭
      [方法] 將砭石的外弧形板刃當作梳子,像梳頭一樣梳理頭上長頭發的部位。
      [功效] 促進頭部氣血流暢。預防和治療感冒、頭暈、頭痛、高血壓、腦血管疾病、記憶力減退、老年癡呆癥。延緩白發、脫發。
      2.頸部和肩部砭石保健法
      (1)刮頸部後方
      [作法] 用砭板的外弧形板刃自上而下刮頸部後方。
      [功效] 預防和治療感冒、發熱、支氣管炎、哮喘、項強和頸椎病等。
      (2)刮頸部兩側
      [作法] 用砭板的板背自上而下刮頸部兩側。
      [功效] 預防和治療耳鳴、咽喉腫痛、扁桃體炎、項強等。
      (3)刮頸部前方
      [作法] 用砭板的板麵自上而下刮頸部前方。
      [功效] 預防和治療高血壓、咽喉腫痛、哮喘、支氣管炎、甲狀腺腫大等癥。
      (4)拍打肩部
      [作法]手持砭板的板尾,用砭板前部的板麵,自內向外拍打左、右兩肩的上部。
      3.四肢砭石保健法
      (1)刮上肢內側
      [方法] 用砭石的砭背自上而下刮上肢內側。
      [功效] 促進手三陰經(手太陰肺經、手厥陰心包經和手少陰心經)的通暢。預防和治療心、肺疾病,手臂疼痛、麻木。
     (2)刮上肢外側
      [方法] 用砭石的外弧形板刃自上而下刮上肢外側。
      [功效] 促進手三陽經(手陽明大腸經、手少陽三焦經和手大陽小腸經)的通暢。預防和治療便秘、泄瀉、手臂不能舉、疼痛。
      (3)刮下肢內側
      [方法] 用砭石的板背自上而下刮下肢內側。
      [功效] 促進足三陰經(足太陰脾經、足厥陰肝經和足少陰腎經)、陰蹺經脈、陰維脈的通暢。預防和治療肝、腎疾病、腿痛麻木、行動不便。
      (4)拍打四肢
      [方法] 四肢放松,用砭板的板麵拍打四肢肌肉部分。
      [功效] 消除疲勞、清熱解毒。

     



    新手教學
    低價批發 正宗泗濱純天然砭石手鏈 珠徑8-16mm 養生保健辟邪手串_首飾、飾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