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229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 高壓泵 »
    RO反滲透(RO)裝置,反滲透純水設備 (RO機) RO設備
    商品代碼: 43229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壓力:- Mpa
    材質:其它
    用途:其它
    原理:其它

    設備名稱:RO設備 RO機額定頻率:1(Hz)
    額定功率:1(w)進水壓力:1(Mpa)
    供水量:1(L/h)凈重:1(kg)
    外形尺寸:1(cm)水質:1(MΩ-CM)
    電壓:1(V)設備名稱:
    額定頻率:額定功率:
    進水壓力:供水量:
    凈重:外形尺寸:
    水質:電壓:



    反滲透是一項新的薄膜分離技術,依靠反滲透膜在壓力作用下,使溶液中的溶劑與溶質
    進行分離的過程,達到純水和濃縮的目的。
    應用范圍:電子、制藥、食品、化工、飲料、釀酒、奶制品、民用等行業用水。
    設備特點:脫鹽率高、運行穩定、更高的水質保證、運行成本低、無需化學再生,可連續運行。
    技術參數:
    進水要求溫度:1-45℃,PH:3-10
    污泥指數SDI<5,濁度NTU<1,余氯<0.1ppm,去除率>97%
    電源380V/50HZ-220V/50HZ   
     
    反滲透純水設備主機部分
    二、反滲透水質凈化設備主機主要由保安過濾器、高壓泵、反滲透膜及各
    種控制及顯示儀表組成 
    保安過濾器:保安過濾器是在原水進入膜以前的最后一道保護。它可以有效去除前處理泄漏
    的大于5μm 的物質。主要是防止懸浮微粒進入反滲透膜元件,在膜表面沉積而污染膜元件。 
    高壓泵:提供反滲透所需壓力,為溶劑與溶質的分離提供保證。高壓泵是反滲透設備的關鍵
    部件之一。 



    新手教學
    RO反滲透(RO)裝置,反滲透純水設備 (RO機) RO設備_高壓泵_泵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