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221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 螺桿泵 »
    舟山(料)機筒、螺桿
    商品代碼: 43221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特恩
    產品型號:SJ55
    材質:其它
    用途:其它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產品別名料筒
    產品用途塑料擠出成型種類管材擠出機
    螺桿數單螺桿螺桿直徑55(mm)
    單螺桿擠出料筒、螺桿規格:φ15-φ250  長徑比:L/D=15~55螺桿可選用普通型、漸變型、突變型、銷釘型、屏障型、排氣型等。螺桿的壓縮比根據不同的原料設計,也可按用戶要求進行設計。技術指標:材料選用優質38鉻鉬鋁(38GrMoALA)調質硬度:HB240~280氮化硬度:HV>850氮化深度:0.45~0.80mm氮化脆性:<二級表面粗糙度:Ra0.4螺桿直線度:0.015mm氮化后表面鍍硬鉻度:HV≥900鍍鉻層厚度:0.05~0.10mm雙合金硬度:HRC56~65(合金采用鎳基合金)合金深度:1.2~2.5mm以誠信取信于客戶,以質量求生存,以創新求發展是特恩螺桿的一貫宗旨,公司地處中國東部的旅游勝地"舟山群島"。多年來,公司致力于塑料擠出.注塑領域的螺桿機筒研制和開發,不斷地消化和吸收世界領先的科學技術和工藝,始終站在中國螺桿機筒行業的前沿,代表了國內同類螺桿機筒制造業的領先水平,針對擠出及注塑行業客戶服務,我們公司在塑料機械擠出行業有著二十多年的豐富經驗和工藝積累,實現核心技術裝備與歐洲先進的塑料加工技術對接,公司下設銷售中心、技術中心、生產部、品質管理部等部門和一個塑料制品試驗基地。現有多名各類中高級技術人員。特恩螺桿自成立以來,根據客戶要求,進口日本、美國、德國的優質38CRMOAL鋼材,結合我們的先進設備和長期積累的加工工藝,為客戶打造最優質的產品,受到俄羅斯,烏克蘭,日本,土耳其等國家和地區客戶的一致認可。 特恩螺桿的主要產品有:各類錐型雙螺桿料筒(Φ45/97,Φ51/105,Φ55/110,Φ65/132,80/156,92/188);各類單螺桿料筒(Φ25-Φ300);注塑機系列螺桿熔膠筒;各種PVC型材擠出,管材擠出,片板材擠出專用螺桿機筒,各類塑料管道生產線;各類塑料異型材生產線;各類塑料板材、片材、流涎膜生產線;各種用途的單螺桿、雙螺桿擠出機;各類包裝機械;各類飲料機械...... 我們的質量需要您來認可,我們的發展需要離不開您的支持! "追求卓越、誠信服務",相信我們的加入能為貴公司的發展與發達貢獻我們的微薄之力! 

    新手教學
    舟山(料)機筒、螺桿_螺桿泵_泵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