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208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分離設備 » 其他分離設備 »
    供應冶金用旋振篩
    商品代碼: 43208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DZJX
    產品型號:S4910-2B

    旋振篩是一種技術成熟、經典通用并趨于標準化的慣性篩分設備。從篩機振動體的運行軌跡來看,旋振篩是一種非線性慣性振動篩。由于結構和工作原理的獨特性,使得旋振篩特別適用于對小顆粒和微細粉物料的分級處理。旋振篩既可用于干式篩分,也可用于濕式篩分,廣泛用于礦業、建材、冶金、鑄造、磨料、化工、輕工、醫藥、食品等行業對精細物料的分級處理及液固多相體中對固體物的分離回收,還可用于廢液篩濾回收等作業。旋振篩的篩面與篩框可用多種材料和不同工藝加工制作,并可方便地多層疊加使用。旋振篩為全封閉結構,基本不存在物料粉塵外溢、造成污染的現象,并可方便地加設干燥、冷卻、除塵、清洗等輔助設施。與其它慣性篩分設備相比,旋振篩具有以下顯著特點:1、篩分效率高。旋振篩篩分精度一般在90%以上。2、全封閉結構,而且密封效果好,基本不存在物料粉塵污染現象。3、相對體積小、重量輕、安裝簡單、維修方便。4、出料口可在360°圓周內任意調定,便于工藝布置。5、篩網更換方便,可滿足一般物料的干、濕式分級要求。6、篩面可方便地加設清網裝置,可有效解決篩面堵塞問題。7、通過加設超聲轉換儀,能有效解決超細物料難篩分的問題。8、通過調節電機上下偏心塊的相位,可改變物料在篩面上的運動軌跡,適合對難篩物料篩分作業。  適用行業化工行業:樹脂、涂料、醫藥、藥品、化妝品、消火劑、塑料粉、磨料玻璃等。陶瓷行業:研磨料、氧化鋁、瓷泥漿、粘土泥漿、玻璃粉、耐火材料、石英砂、PVC樹脂粉粒、檸檬酸、聚乙烯粉、洗衣粉等。食品行業:糖、味精粉、食鹽、果汁、淀粉、奶粉、食品、豆漿、蛋粉、米粉、醬油,魚粉、鳳梨汁等。冶金行業:碳黑,助溶劑,活性炭,珍珠等

    新手教學
    供應冶金用旋振篩_其他分離設備_分離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