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194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過濾設備 » 過濾器 »
    供應聚福源機械過濾器設備
    商品代碼: 43194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聚福源
    產品型號:機械過濾器
    適用對象:污泥
    樣式:筒式
    原理:真空過濾
    用途:固液分離
    性能:精密過濾

    一、概述:
        本產品適用于要求經過過濾出水濁度一般在5毫克/升以內能符合飲用水水質標準的工業用水或生活用水的工礦企業和城鎮給水處理設備。對工業污水中的懸浮物固體物等有很好的去除效果。水中含有的懸浮物凝聚的片狀物用沉淀方法所不能去除的粘結膠質顆粒,可將水通過壓力濾器內所裝的濾層,使水達到透明。
    本產品分兩種進水情況選擇:
        單層濾料過濾器適用于進水濁度經常在100毫克/升左右,未經混凝沉淀的原水(如經常用濁度更高的原水時,應注意運行周期的縮短或濾速的降低),此種過濾器在使用時應在前面注加混凝劑。
        雙層濾料過濾適用于進水濁度一般在15毫克/升以下,最高不大于20毫克/升左右的沉淀水。

    二、主要技術條件和說明:
    工作壓力 5kgf/cm2
    進水溫度  ≥4℃
    運行速度 10m/min
    濁度:進水<20 mg/L 出水<5 mg/L
    φ2400以上需配壓縮空氣,反沖時助沖。
    機械過濾器、除鐵、除錳過濾器,可根據用戶要求配用多路閥。
     



    新手教學
    供應聚福源機械過濾器設備_過濾器_過濾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