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193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粉碎設備 » 球磨機 »
    供應宏峰水泥球磨機優質水泥球磨機
    商品代碼: 43193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宏峰
    產品型號:水泥球磨機
    排礦方式:格子型
    應用領域:水泥球磨機
    結構形式:立式
    長度:長磨機
    磨礦方式:干式

    水泥粉磨站是將水泥生產中的最后成品階段單獨獨立出來而形成的水泥成品生產單位。該階段將水泥熟料加入適量的混合材料進行粉墨,產出成品水泥。水泥的生產,一般可分生料制備、熟料煅燒和水泥制成等三個工序。硅酸鹽類水泥的生產工藝在水泥生產中具有代表性,是以石灰石和粘土為主要原料,經破碎、配料、磨細制成生料,然后喂入水泥窯中煅燒成熟料,再將熟料加適量石膏(有時還摻加混合材料或外加劑)磨細而成。

     水泥生產的布局是在礦區建立水泥熟料生產線,在靠近水泥銷售市場建立水泥粉磨站,以減少運輸成本。如果把熟料生產線建在城市附近,每生產1t熟料,需要 1.6t左右的水泥生料,要增加60%的運輸成本。如果把水泥粉磨站和熟料生產線一起建在礦山,由于混合材大部分是城市產生的廢渣,這些混合材要運到建在礦山附近的水泥廠里,磨成水泥后再運到城市,增加了運輸成本。因此,熟料生產線要建在礦山附近,水泥粉磨站要建在市場附近。水泥粉磨站是一個具有綠色效益的產業。



    新手教學
    供應宏峰水泥球磨機優質水泥球磨機_球磨機_粉碎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