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183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金融專用設備 »
    供應北京廠家生產電子密碼鎖文件柜保險柜,北京五環內免運費送貨
    商品代碼: 43183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北京adt
    產品型號:adt-dianzi
    類型:電子密碼保險柜
    報警功能:無
    材質:鋼板
    外形尺寸:900*1850*390mm
    重量:45
    重量:45 kg
    外形尺寸:900*1850*390mm mm
    功能特性:防盜
    用途:企業/公司

     北京愛德天公司是北京市專業生產辦公家具的廠家,注冊資金1100萬元,擁有技術員工300多人.是北京市知名企業.“北京名牌”“質量信得過企業”擁有國際先進的數控生產流程,智能化的企業管理.公司已于2003年一次性通過ISO9001質量體系認證、ISO14001環境認證、和GB/T28001體系認證,2006年被納入“北京天壇家具公司”分廠,我公司產品暢銷全國及海外部分國家.對客戶產品的要求,我們可以免費CAD設計、制圖和更改,以誠摯置信滿足您的要求,同時敬請、歡迎您來廠光臨指導!相逢是緣,相識是友















     

     





    一.產品介紹:

     1.產品特點:采用優質冷軋鋼板,產品主板鋼板厚度采用0.7mm,表面附著一層塑質保護膜,灰白色亞光,具有較強的抗蝕能力。鋼板表面經過酸洗、堿洗、脫脂磷化處理,防腐、防銹能力強,經高溫烘干后,在產品表面形成一層致密堅固的塑層。家具配件:采用優質五金配件及鎖具。

    2.產品用途:辦公室用,存儲文件,存儲書籍及其它物品均可,也可作為家用,多種顏色搭配外觀高雅美觀;

    3.可定制:請提供樣圖或尺寸,我司可根據不同用途要求CAD制圖,訂做不同款式產品,歡迎朋友來電垂詢,歡迎到工廠參觀指導。

    4.售后服務:自購買之日起質保期1年,若人為損壞需另加收成本費用。

     

                購買咨詢熱線:   010- 87264090   

     

                                   在線QQ:954999810

     

     

     

     

     二.售后服務承諾:

     

     

    1、我司產品質保期為一年,質保期內實行三包,終身維修。

     

    (三包是指:包修、包換、包退。)

     

    2、在保修期內若產品發生質量問題(非人為因素),本公司將無償提供全方位的保養和維修服務。

     

    3、實行項目負責制,開通24小時專線售后服務,確保在收到客戶提出的保修等質量信息后,做到2小時內電話應答,北京市區8小時內,北京市郊24小時內指派專業維修人員到位服務,負責調試或更換已損壞的零部件。

     

    4、我司已建立客戶檔案,實行跟蹤服務。

     

    ⑴將客戶的資料錄入計算機管理,便于客戶售后服務查詢;

     

    ⑵定期回訪客戶,在產品交付使用后30天內實施;

     

    ⑶產品交付使用后,每半年對所提供的產品進行全面檢查和咨詢;

     

    ⑷保質期內,同一產品如一次維修周期超過2天,我公司將為用戶提供相同型號或性能相近的產品代用,如同一產品出現叁次質量問題,我方將無條件更換新產品。

     

    ⑸保質期后,我們仍將一如既往的為用戶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務,涉及到產品的使用和維修,我們只收取相應的材料和更換配件的成本費用,不添加其它任何內容的費用,確保客戶的利益不受侵害。

     

                                              監督電話:010-87264090

     

                                                       QQ:954999810



     



    新手教學
    供應北京廠家生產電子密碼鎖文件柜保險柜,北京五環內免運費送貨_金融專用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