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179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混合設備 » 分散機 »
    供應分散機 捏合機 研磨機 混合機 乳化機 反應釜 攪拌罐
    商品代碼: 43179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騰豐機械
    產品型號:4
    分散機類型:乳化分散機
    物料類型:固-液
    適用物料:食品
    應用領域:食品
    速度類別:無級變速

    分散機主要用途騰豐機械YSF型高速升降分散機是專業用于多種不同粘度液體和固體粉狀進行低速攪拌、高速分散、溶解、混合的高效設備,物料在不同速度運動中通過特制葉輪旋轉產生剪切,使聚集物迅速分散,進而達到溶解、乳化、均勻混合,質量高、效率快、應用領域廣泛。廣州市騰豐機械設備專業生產:分散機、混合機、捏合機、研磨機、反應釜、球磨機、乳化機、砂磨機、振動機、過濾機、實驗室設備、攪拌罐、不銹鋼拉缸(儲油罐)等化工機械設備也可根據客戶需要定做化工機械設備產品。分散機結構特點本系列機械主要有:支承柱、旋臂、電動機、轉動輪系統、分散齒軸、油缸、液壓站、電器控制系統和調速裝置九部分組成。結構緊湊、安裝簡便、外觀整潔大方。分散齒軸升落采用液壓型式,升落平穩、靈活、可旋轉360°,并配有限位裝置;可靠的性能、廣泛的使用范圍。主軸上段裝有安全防護套:優良的質量,使用壽命更長久,運行平穩、噪音低、可在運轉中任意升落,可根據物料粘度,任意調控速度,防止物料飛揚,彌散式葉輪適用于各種原料。可直立和架臺兩種形式安裝,只要您在定貨時預先聲明,安裝方法靈活,適應各種場地操作極為簡便,維護保養容易,機身堅固美觀。先進的功能、方便的操作、安全的設施,會給您工作帶來愉快。分散機技術參數

    新手教學
    供應分散機 捏合機 研磨機 混合機 乳化機 反應釜  攪拌罐_分散機_混合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