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166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乾燥設備 » 熱風爐 »
    供應新一代水暖熱風爐電話:15953643188
    商品代碼: 43166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華邦Winbond
    產品型號:10W
    用途:養殖場
    功率:3*2 KW
    外形尺寸:1000*1000 m
    外形尺寸:1000*1000
    重量:2000 kg
    重量:2000

    本公司經營水暖熱風爐,質量保證,歡迎咨詢洽談。電話:15953643188山東青州華邦溫控,是生產養雞舍暖風爐的專業廠家,是制造養雞舍暖風爐,養雞設備技術的國內領跑者!我廠生產的養雞舍暖風爐,養雞設備獲得了多項國家專利,贏得了國內外廣大用戶的一致好評!
       山東青州華邦溫控設備廠是生產溫控設備的專業化公司,是世界溫控設備行業的知名品牌。華邦溫控集產品研發、制造、安裝與銷售服務為一體,主要產品包括全自動燃煤熱風機,系列軸流風機,雞、鴨、豬、兔等畜禽的自動飲水系統、自動喂料系統,及環境控制系統等。我公司以制造一流產品、建精品工程為目標之一,朝著系列化、精品化、國際化的方向發展。

    水暖熱風爐主要應用于畜禽養殖業、花卉蔬菜種植業、工廠車間采暖等,是由山東青州華邦溫控設備設備制造有限公司獨家研制生產!

    水暖熱風機共包括四大部分:主機、輔機、微電腦環境控制器、循環水泵。

    主機:以燃煤為主,配裝軸流風機,同時提供風暖和水暖的1-6種規格。水暖系統采用青州華邦溫控設備廠專利水包火多管結合的常壓設計,運行安全可靠。風暖系統采用多根風管組合設計,熱風量大,熱利用率95%以上,便于除塵與維修。

     

    輔機:主要由散熱器和散熱風機組成,作用是把主機熱水循環送至的熱量通過散熱風機和散熱器散發到室內和棚舍內,使房間和棚舍的溫度迅速提高。

     

    微電腦控制器:是專門為工業、農業、養殖業生產自動化控制而設計的新型智能控制器。采用雙四位LED數碼顯示溫度、濕度。對生產過程進行實時的時間、溫度、水溫控制。現場的數據均通過單片機采集處理,按照用戶設定的程序對生產過程進行自動化管理。控制器在停電時能自動保存數據,來電時自動復位。

     

    循環水泵:安裝在主機的進水管處,主機和輔機是通過鍍鋅管和PPR管進行連接的,工作時水泵把主機爐體內熱水通過管道強制送過輔機散熱器內,通過散熱器充分散完熱能后再送回主機內。

     

    水暖熱風機具有以下特點: 
         它綜合了風暖升溫快,水暖保溫時間長的兩方面優點與一身,以最經濟的運行成本,向客戶,養殖戶提供 最佳溫度條件。
        
         1、水暖熱風機集風暖和水暖雙重加溫方式,燃燒部分用最新研發的三次進風助燃設計;
        
         2、水暖熱風機燃燒室的四周與中間的螺旋管部分采用青州華邦溫控-火包水設計,采用多管組合,反煙回程結構的
         水包火設計,最大限度的增加了受熱面積;
        
         3、水暖熱風機環保除塵,本機燃燒產生的煙氣,灰塵完全燒盡,達到了無煙排放的國家一級排放 標準。
        
         4、水暖熱風機容量大,增加了爐膛容量,添一次煤可連續燃燒。
        
         5、水暖熱風機靜音設計,風暖部分的換熱器采用低壓風機,解決了噪音超高問題。
        
         6、水暖熱風機保養簡便,拔出下面的插板,即可直接清理鍋爐的所有煙管。
        
         7、水暖熱風機自控改進,電腦數字顯示,操作簡單,維護更方便。
        
         8、水暖熱風機熱效率高,比一般采暖器要高出10%以上,本機升溫快,熱效率高,排煙少。
         比雞舍自控鍋爐 省煤50% 省工70%。 



    新手教學
    供應新一代水暖熱風爐電話:15953643188_熱風爐_乾燥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