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1657

  • 供應昆山合成瑞澤機械有限公司HC-221同軸線剝線機
    商品代碼: 43165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昆山合成瑞澤機械有限公司
    產品型號:HC-221
    產品用途:用于線束加工設備

    同軸線剝線機 221主要用于同軸電纜及特殊單根線的加工,采用最先進的旋轉刀架,提高了加工的精度和速度。采用特定的軸心定位裝置和回轉刀具方式,最多可以剝九層無需更換刀片即可對應加工各種尺寸的和外皮電線。技術參數◆ 加工適用線材 Workable cable ◆ 同軸線材.麻蔽線及其它單線 Micro-coaxial/other single ◆ 剝皮長度 Stripping length:0.1mm-Mva×30mm ◆ 剝皮長度設定單位 Stripping length scale:0.01mm ◆ 切割線徑范圍 Stripping diameter:φ0.2mm-Ma×φ6.99mm

    新手教學
    供應昆山合成瑞澤機械有限公司HC-221同軸線剝線機_剝線機_電子產品製造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