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164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分離設備 » 離心機 »
    供應藍海WL-450離心機
    商品代碼: 43164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藍海
    產品型號:WL-450
    類型:臥螺離心機
    結構類型:落地式
    布局形式:臥式
    適用對象:石油
    外形尺寸:1850*975*690
    結構和分離要求:分離機
    重量:950
    應用領域:化工
    產品類型:全新
    電機功率:5-10 kw
    外形尺寸:1850*975*690 mm
    重量:950 kg
    轉鼓直徑:350 mm
    轉鼓轉速:2800 r/min
    用途:工業用
    自動化程度:全自動

    本公司經營離心機,質量保證,歡迎咨詢洽談。

    技術性能與特點

    1、  適應性好。在設計上充分考慮了環保污泥處理工藝對離心機提出的各種特殊要求,對主要性能部件實現了專用性、可調性等主要的優化設計。只要用戶在購機前對處理污泥的理化特工藝要求等進行說明,我們將會給用戶提供最合適的機型。

    2、  耐腐蝕性好。轉鼓、輸料螺旋等與物料接觸的零部件均可采用不銹鋼制造,保證了機器的使用壽命。

    3、  工作性能穩定。采用了擺線行星齒輪轉速器轉動,工作溫度低,轉動扭距大, 性能可靠。

    4、  專設固相層與液相層之籠式隔離裝置,使已分離的固相不被重新覺混。

    5、  專設清液外排倒流通道,避免分離清夜流動沖渾濁淀層。

    6、  推料螺旋設置硬質合金磨片,大大提高耐磨程度,延長使用壽命。

    本廠在多年實踐基礎上,結合國外的新進技術,對固液分離起主導作用的螺旋推料器進行改進,螺旋葉片采用斜板原理,專設清液外排導流通道,處理效果得以顯著提高,避免進料對分離清夜被重新攪混。葉片與泥接觸易磨損部位采用焊接硬質合金瓷片,使螺旋壽命得到很大的提高。

     



    新手教學
    供應藍海WL-450離心機_離心機_分離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