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1624

  • 供應Bool石英壓條專業生產石英壓著臺 水晶條 石英條
    商品代碼: 43162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Bool
    產品型號:石英壓條
    類型:恒溫熱壓機
    電源電壓:0-440 V

    產品名稱:石英壓條

    產品簡介:本公司生產的石英玻璃采用進口純石英制作,具有耐高溫性強、熱膨脹系數低、耐腐蝕(除氫氟酸和300度以上的熱磷酸外)、透光率高等特點。產品完全可替代原廠及各國生產設備上的石英制品。

    詳細說明:石英玻璃的光學性能有其獨到之處,它既可以透過遠紫外線又可以透過近紅外光譜,是所有透光材料最優者。絕緣性能極佳:在常溫下,它的電阻相當于普通玻璃的10倍,對全部頻率的介電損失很微小,絕緣耐壓強度大。其石英制品是極好的絕緣材料。產品廣泛用于光電、新能源、半導體等方面。



    新手教學
    供應Bool石英壓條專業生產石英壓著臺 水晶條 石英條_熱壓機_電子產品製造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