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158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粉碎設備 »
    供應南方礦機各種型號鄂式破碎機
    商品代碼: 43158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南方礦機鄂式破碎機
    產品型號:150*250


    鄂式破碎機具有破碎比大、產品粒度均勻、結構簡單、工作可靠、維修簡便、運營費用經濟等特點。鄂式破碎機廣泛用于礦山、冶煉、建材、公路、鐵路、水利和化學工業等眾多部門,破碎抗壓強度不超過320兆帕的各種物料。

    江西石城縣南方有色選礦設備制造有限公司

    地址:石城縣溫坊工業園西區12號

    電話:0797-5793888   

    手機:18970730567  15350289977 羅總經理

    Q Q:1937048507   

    旺旺:nfxksb

    網址:http://www.nfxksb.com

    郵件地址是:[email protected]

         江西省石城縣南方有色先礦設備制造有限公司,是治金行業選礦設備生產的重點企業。
    悠久的生產歷史,雄厚的技術力量,選進的力工設備,精良的工藝是本公司產品質量保的堅實基礎,奉行“質量第一,用戶至上”誠信經營的理念,產品暢銷全國各地并遠銷東南亞各國,在廣大用戶中享有良好的信譽,主營選礦搖床,跳汰機,螺旋溜槽,浮選機,螺旋分級機,球磨機,攪拌槽,給料機,給礦機,振動篩,破碎機,砂泵,磁選機,水力分級機,水力旋流器,打砂機, 實驗室砂泵,實驗室搖床,實驗室螺旋溜槽,實驗室浮選機,實驗室球磨機,實驗室破碎機,實驗室磁選機,實驗室調漿桶,研磨機,真空過濾機等產品,另可根據客戶要求定做各種型號的選礦機械設備.公司生產的產品廣泛用于選別鈦,金,銀,銅,鐵,鎢,鉛,鈷,鏌,鋅,錫,鉬,鎳,銻,鉭,鈮,錳礦石,螢石,煤,獨居石,金紅石,其它稀有金屬和貴金屬礦等. “誠信友誼 質量第一”"共建雙蠃"是江西石城縣南方有色選礦設備制造公有限公司立足之本,公司竭誠周到的上門服務一如既往的與各界朋友建立友誼真誠合作,隨時歡迎各界朋友前來考察指導

     

     



    新手教學
    供應南方礦機各種型號鄂式破碎機_粉碎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