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156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儲運設備 » 儲罐 »
    供應金海鑫CFL-100/0.8液體儲槽
    商品代碼: 43156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金海鑫
    產品型號:CFL-100/0.8

    北京金海鑫壓力容器制造有限公司,專業生產壓力容器、液體儲槽、液體儲罐、低溫液體罐、低溫液體儲槽、液化氣儲罐、液氧儲罐、儲罐、儲槽、金海鑫、貯罐、液氧儲罐、液化氣儲罐、液氬儲罐、低溫儲罐、液氮儲罐、二氧化碳儲罐等等。液體儲槽是儲存低溫液體的儲存壓力容器,儲存液態氧時俗稱液氧儲槽,儲存液態氮時稱為液氮儲槽,儲存液態氬時稱為液氬儲槽,儲存二氧化碳時稱為二氧化碳儲槽,儲存天然氣時稱為天然氣儲槽等等。液體儲槽是我公司“北京金海鑫壓力容器制造有限公司”的主要產品,我公司有5-100立方米立、臥式多種型號液體儲槽(液氧儲槽、液氮儲槽、液氬儲槽、液體二氧化碳儲槽)。液體儲槽為雙層固定真空粉末絕熱儲槽(貯槽),內膽材質采用不銹鋼,外膽材質為Q235B或者16MnR。表面防腐涂層采用噴砂除銹、吹掃、噴涂等工藝,同時采用了雙組分快速固化液體涂料。液體儲槽的參數為:設計壓力:    0.84/1.68Mpa    最高工作壓力:0.8/1.6MPa


    新手教學
    供應金海鑫CFL-100/0.8液體儲槽_儲罐_儲運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