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1513

  • 供應噴膠機JLX-2010A全自動智能噴膠機
    商品代碼: 43151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捷隆興
    產品型號:JLX-2010A

    用途:適用于鞋業、手袋、箱包、家具、禮品包裝、皮具廠等大量需要噴刷膠部位之用,無論是皮革、布材及真皮均可完成直線、曲線、圓弧等任意形狀的復雜軌跡要求。

    特點     節省人力:操作簡單,一人噴涂作業,可供多人貼合,相比涂刷作業更省時省力,工人產量高,單一流程更順暢。 節約成本:相對手工作業,膠水的用量節省2/3用量,一臺機器可低5-10人手工作業。 環保:使用密封容器,揮發少,浪費少,對人體健康無影響。 制版:教導型與仿型共同組建,無需專業人員,圓形修改簡易,通過USB接口可讀寫AUTO CorelDRAW轉換的PLT格式的加工文件。 應用范圍:根據不同的材質的客戶要求,調換不同的槍具可噴黃膠、白膠、環保膠、水性膠等,加工最大尺寸700mm*450mm



    新手教學
    供應噴膠機JLX-2010A全自動智能噴膠機_點膠設備_電子產品製造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