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142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過濾設備 » 過濾器 »
    供應徐州四方徐州四方生產鋼制重力式無閥過濾器
    商品代碼: 43142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徐州四方
    產品型號:WFL 20-II-1700
    適用對象:水
    樣式:立式
    原理:重力沉降法
    用途:水過濾
    性能:高效過濾

    鋼制重力式無閥過濾器系列產品廣泛應用于地表水凈化、地下水除鐵除錳、循環水旁流過濾、生產廢水除懸浮物雜質、有機污水經生化處理和二次深沉處理之后的后續過濾以及室內游泳池水的過濾,是一種理想的水處理設備。

    目前,我方生產的無閥過濾器有二大系列:一類濾池為方形WFL-Ⅱ型,過濾水量有20m3/h;另一類濾池為圓形WYL-Ⅱ、WYL-Ⅲ型,過濾水量有20m3/h至80m3/h、200m3/h至750m3/h。其中過濾水量為20m3/h至175m3/h的均整體運輸至現場,過濾水量為200m3/h-750m3/h的由我方預制成幾部分,運至現場拼裝而成,再經防腐后交付施工單位,裝填偶函數料后即可調試和運行。  

    型式標準舉例:WFL 20——Ⅱ——1700

                                                       期終水頭損失最大許可值

                                                       每組鋼濾器由兩座濾罐組成

                                                       每組鋼濾器凈產水量

                                                       鋼濾器型號(方型)

    WFL-Ⅱ、WYL-Ⅱ、WYL-Ⅲ型系列鋼制無閥過濾器進水、出水、沖洗及排水均不用閥門,靠水力作用自動運行,進行費用低,管理方便,安全可靠,運行自動化,設備一體化,進水箱、過濾器、反沖洗水箱等組裝一體,結構緊湊,用戶只需按要求做設備基礎和接通進出水管即可投入運行。同時,該過濾器系列產品均裝有頂蓋,衛生防護條件好,可以露天設置,與鋼筋混凝土相比自重小,采用瀝青砂柔性基礎。

    鋼制重力式無閥過濾器原理和設計參數

    一、基礎原理簡介

    原水由進水管送入濾池,經過濾層自上而是上地過濾,清水即從連通管注入存水箱內貯存,水箱充滿后,水通過出水管入清水池。濾層不斷截留懸浮物,造成濾層阻力的不斷增加,因而促使虹吸管內的水位不斷升高。當水位達到虹吸輔助管呂時,水自該管中落下,通過抽氣管借以帶走虹吸下降管中的空氣,當真空度達到一定值時,便發生虹吸作用。這時水管中的水自下而上地通過濾層,對濾料進行反沖洗。當沖洗水箱水面下降至虹吸破壞管時,空氣進入虹吸管,破壞虹吸作用。濾池反沖洗結束,進入下一周期工作。因而無需像其它過濾器那樣,必須設置反沖洗水泵和反沖洗水塔。

    本系列過濾器的較大規格產品中,與國標圖的鋼筋混凝土重力式無閥濾池相比,增加了每組三座系列,期終水頭損失最大許可值由國標圖的1.70米增加了1.50米和1.90米兩檔次,為凈水廠設計的高程布置提供了方便選擇的產品。

    二、設計參數

    1、平均濾速:10米/時    2、平均反沖洗強度:15升/米2·秒

    3、反沖洗歷時:5分鐘   

    4、期終水頭損失值:1.50米、1.70米1.90米(三檔任選)

    5、反沖洗膨脹高度:700×40%外加100mm安全高

    6、濾料層高度:700mm承托層厚度270mm

    7、進水濁度:不大于20度(用于地表水凈化)

    8、出水濁度:不大于3度(用于地表水凈化)



    新手教學
    供應徐州四方徐州四方生產鋼制重力式無閥過濾器_過濾器_過濾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