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142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粉碎設備 »
    卓越的品質 優良的服務,簡潔、典雅、天然、純樸和高貴的色調
    商品代碼: 43142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宜合展
    產品型號:多種

    材質板式規格多種
    產品類別儲物柜開啟方式多種
    可否定做可以貿易屬性內外貿
    門數多種適用場合客廳、書房、臥室
    適用對象兒童顏色多色
    輕快清爽的色調,沁人心扉【尺寸】48CM*24CM*60CM【材料工藝】歐洲E1級環保標準顆粒板,抗彎強度高【飾面】:三聚氰胺表面,扛磨損、耐熱、易擦洗【顏色】:有白色、黑胡桃木色、白楓木色、粉紅色、黑色、天藍色可選 【適用功能】         在您的客廳、書房、臥室等地方都可以放置本商品,還可以與本店的其他家具配合使用。本商品簡潔、典雅,放在高檔裝修的客廳也不失自身帶來的天然、純樸和高貴,彰顯您簡約的生活情調。【環保信息】所有家具的板材全部達到歐洲E1級環保標準,百分百保證符合國家環保要求,沒有異味,請您放心購買。

    新手教學
    卓越的品質 優良的服務,簡潔、典雅、天然、純樸和高貴的色調_粉碎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