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128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粉碎設備 » 粉碎機 »
    供應哈派鐵皮桶 鐵藝花瓶花器 手繪精品/
    商品代碼: 43128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哈派
    產地:浙江
    適用物料:其它
    生產能力:- kg/h
    進料粒度:- mm
    出料粒度:- mm
    粉碎程度:其它

    材質鐵皮形狀圓形
    顏色花粉色底徑口徑長16cm 高24cm(cm)
    口徑口徑長14cm 高22cm(cm)高度口徑長12cm 高21cm(cm)
    風格歐式應用場景家居擺設

    這個鐵藝因為花紋款式很多,每個花紋款都非常漂亮,所以這個花紋款是隨機發的哦!不能按親們要求哪個款就哪個款發的哦!請諒解!!如果建議這點的朋友們請慎拍!!【寶貝尺寸】       《上面是一套價格哦》尺寸:大號:口徑長16cm  高24cm      中號:口徑長14cm  高22cm      小號:口徑長12cm  高21cm【規格說明】(1)所標尺寸為手工測量,由于物品的外觀、形狀、輪廓不一,請允許合理范圍內的誤差(2)如廠家因生產工藝、流程改變,導致商品外觀尺寸略有變化,恕不另行通知☆可愛的小動物擺件都是純手工打造每一個都要經過打磨、上漆、裝配等很多工藝全部采用手工完成,手工的東東是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東東不會像流水線生產出來一樣的對稱、精致、完美無瑕輕微的痕跡、上漆不勻、溢色、斑點、劃痕等是手工產品固有的風格和特色完全不影響整體美觀特別介意的親請遠離手工制品如果您認為手工和天然的痕跡是瑕疵的話☆小天使個頭不大,請看清商品尺寸不要憑想象猜商品的大小 新 款   我們努力為您裝扮時尚、個性、高品位的家居生活。收到貨品后如果您不知道如何進行擺設裝飾,您盡可聯系我們,我們會盡力提供建議,將您的家裝飾得更加美麗溫馨。感謝各位親的支持與合作!    所有產品均為我店自行實物拍攝,實物可能會受到光線及環境影響,照片可能受不同顯示器偏色等原因影響,照片與實物之間可能存在一定色差,如有偏差請以實物為準,敬請諒解。 



    新手教學
    供應哈派鐵皮桶 鐵藝花瓶花器 手繪精品/_粉碎機_粉碎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