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126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過濾設備 » 壓濾設備 »
    供應強國化工壓濾機,濾板三年包換,主機終身保修。
    商品代碼: 43126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強國化工
    產品型號:200型、320型、450型、630型、800型、1000型、1250型、1500型;
    樣式:廂式
    自動化程度:自動
    適用對象:污泥
    適用范圍:化工

    禹州市強國化工設備有限公司是專業生產化工設備的公司。公司以專業的技術力量,豐富的生產經驗,科學的規范管理,完善的售后服務,穩定的產品質量,贏得了全國各地用戶的信任與合作。
    主要產品:板框壓濾機、廂式壓濾機、圓形壓濾機、帶式壓濾機、洗煤壓濾機,污泥壓濾機等。
    壓濾機面積:0.5平方米—500平方米;
    規格:板框式、廂式、隔膜壓榨等;
    型號:200型、320型、450型、630型、800型、1000型、1250型、1500型;
    板框材質:鑄鐵、增強聚丙烯、玻璃纖維聚丙烯(耐溫120度)、不銹鋼、球墨鑄鐵等;
    壓緊方式:手動、千斤頂、機械、液壓、自動保壓、液壓自動拉板等。
    適用范圍:石油、化工、制藥、制糖、冶煉、食品、陶瓷、淀粉、生物、環保等行業。

     



    新手教學
    供應強國化工壓濾機,濾板三年包換,主機終身保修。_壓濾設備_過濾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