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125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 高壓泵 »
    供應鼓風機 增氧機 印刷泵2.2KW
    商品代碼: 43125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奇諾
    產品型號:HG-2200
    壓力:0.026 Mpa
    材質:鋁合金
    用途:增壓泵
    原理:漩渦泵
    驅動方式:電動
    性能:耐腐蝕
    泵軸位置:臥式
    電機:2.2KW
    流量:210

    旋渦氣泵
      一.工作原理及特點:
      旋渦氣泵的葉輪由數十片葉片組成,它類似龐大的氣輪機的葉輪。葉輪葉片中間的空氣受到了離心力的作用,向葉輪的邊緣運動,在那里空氣進入泵體環行空腔,重新從葉片的起點以同樣的方式再進行循環。葉輪旋轉所產生的循環氣流,以極高的能量離開氣泵以供使用。氣泵采用專用防爆電機,結構緊湊,體積小,重量輕,噪音低,送出氣源無水無油。
      二,用途及使用范圍:
      旋渦氣泵是一種吹氣兩用的通風氣源,它主要用于;切紙機、燃燒降氧機、卷機濾嘴成型機、電鍍槽液攪拌、霧化干燥機、養魚增氧、水處理爆氣、絲網印刷機、照相制板機、自動上料機、液體灌裝機、粉末灌裝機、電焊設備、電影機械、紙張輸送、干洗衣服的清潔、空氣除塵、干瓶、氣體傳送、送料、收集等方面;。
      三,使用和保養:
      1,旋渦氣泵應放置在較平穩的地方,周圍環境應清潔、干燥、通風。2, 旋渦氣泵葉輪旋轉方向必須與風扇罩殼上所標箭頭方向一致。3, 高壓旋渦氣泵工作時,工作壓力不得大于8kpa,以免使氣泵產生過大的熱量和電動機超電流引起氣泵損壞。4, 旋渦氣泵除電機轉子兩只軸承外,其它部位沒有直接接觸摩擦。本氣泵軸承安裝方式主要分二類。第一類氣泵端的軸承安裝在電機機座和葉輪中間的泵體內,這類氣泵平時不需要加潤滑脂。第二類氣泵端的軸承是安裝在泵蓋中間,此類氣泵端的軸承應定期加潤滑脂(7018高速潤滑脂)。每月一次,對于三班連續工作的氣泵應當增加加油次數。此類氣泵電機風扇端的軸承維護保養按第一類氣泵。5,杭州奇諾旋渦氣泵進出氣兩端的過濾網和消音裝置應根據情況適時清洗,以免堵塞影響使用。6,杭州奇諾旋渦氣泵進出氣口外聯接必須采用軟管聯接(如橡膠管、塑料彈簧管)。7, 旋渦氣泵軸承的更換:更換軸承必須由熟悉修理工作的人進行操作。先擰松泵蓋上的螺釘,然后按圖示順序逐一拆卸零件,拆下的零件應經過清洗,然后按反順序裝配。拆卸時,不能硬撬葉輪,應用專用拉馬拉出,同時不要遺漏調節墊片,以免影響出廠時已調節器好的間隙。8,高壓旋渦氣泵嚴禁固體、液體及有腐蝕氣體進入泵體。 四、高壓旋渦氣泵尺寸及參數
     關鍵詞:旋渦氣泵,高壓旋渦氣泵,杭州增氧機泵,杭州高壓風機,高壓鼓風機,層疊式吹吸兩用泵,旋渦式充氣增氧機,杭州養殖設備,富力旋渦氣泵,中壓氣泵,高壓氣泵,廠家直銷旋渦氣泵,高壓氣泵專業廠家,高瑞旋渦氣泵 最專業供應商,旋渦式氣泵鼓風機增氧機廠家,供應混批高壓風機,印刷泵,增氧機

    新手教學
    供應鼓風機 增氧機 印刷泵2.2KW_高壓泵_泵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