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114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過濾設備 » 過濾器 »
    供應新利扁板不銹鋼扁形濾板
    商品代碼: 43114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新利
    產品型號:扁板
    適用對象:水
    樣式:網式
    原理:離心式過濾法
    用途:固液分離
    性能:精密過濾

    不銹鋼金屬燒結網一般分為五層結構,分為保護層、過濾層、分離層、支撐層四部分,該種濾材既有均勻穩定的過濾精度又有較高的強度與剛度,對搞壓強度要求高及過濾粒度要求均一的場合是一種理想的過濾材料。

    由于其過濾機制為表層過濾,而且網孔孔道光滑,故其具有優異的反洗再生性能,可以反復長期使用,尤其適合于連續化與自動化的操作過程,是任何一種過濾材料都無法相比的。

    該燒結網材料易于成型、加工和焊接,制作方便可加工成圓型、筒狀、錐狀、濾紋狀等各種形式的過濾元件。

    特性:

    1、強度高,剛性好:具有極高的機械強度和耐壓強度,加工、焊接與組裝性能良好,使用方便。

    2、精度均勻,穩定:對所有的過濾精度均可達到均勻一致的過濾性能,在使用中網孔不變化。

    3、使用環境廣泛:可用于-200度到600度的溫度環境以及酸堿環境的過濾。

    4、優良的清洗性:逆流清洗效果佳,可反復使用,壽命長(可采用逆流水、濾液、超聲濾、熔解、烘焙等方法清洗)。

    標準尺寸:1000*500mm

    標準厚度:1.7mm

    標準材質:316L  亦可采用304、321等不銹鋼加工



    新手教學
    供應新利扁板不銹鋼扁形濾板_過濾器_過濾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