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108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分離設備 » 蒸餾設備 »
    供應寬寶24小時全自動循環運行溶劑回收機 蒸餾設備
    商品代碼: 43108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寬寶
    產品型號:A25-V

    寬寶溶劑回收機工作原理:

     寬寶溶劑回收機的工作原理是:蒸餾原理。
    溶劑回收機工作流程如下:
    1.加入需要回收處理的溶液。
    2.加熱棒加熱回收桶夾層內的熱媒油;熱媒油傳熱到回收桶內的廢溶液,使溶液升溫,有機溶劑受熱后由液態轉化為汽態;
    3.汽態溶劑經過冷卻系統液化流出;分離出來的清潔溶劑流入回收器皿。
    4.清理殘渣。
    如此,通過蒸餾和冷卻,清潔的有機溶劑被回收使用,實現了資源回收再利用的目的。

     

     

    1.汽車制造和修理業:整車噴涂設備管路與噴槍的清洗稀料,如:天那水、甲苯、二甲苯、丁酮、丁酯等;清洗發動機的汽油等過程產生的溶劑。
    2.電子產品生產業(如:LCD、 LED等):清洗模具、清洗電子產品本身的清洗劑,如:無水乙醇、丙酮、三氯乙烯等。
    3.精密儀器及五金制造業:清洗模具與加工產品的有機溶劑,如:天那水、碳氫,煤油溶劑汽油等。
    4.運動器材制造業:制造高爾夫球頭、魚竿等溶蠟鑄件的清洗劑,噴涂和清洗球桿、魚竿等的溶劑。
    5.鞋材業:清洗噴涂設備的各種有機溶劑,如:鞋大底、鞋跟噴涂、鞋面印花加工清洗等。
    6.塑膠制品:清洗模具與加工產品的有機溶劑,如:印花加工清洗后的溶劑等。
    7.印刷業:清洗印版與機臺的清洗劑,如:洗板水、洗車水等。
    8.涂料制造化工業:清洗生產設備、容器與灌裝設備等的各種有機溶劑和調漆劑,如:天那水、二甲苯、丁酮、丁酯等。
    9.FRP產品業:表面防腐與美觀涂覆生產工藝中使用過的溶劑,如:游艇生產、風力發電機葉片生產等。
    10.彩繪金飾業:表面預處理清潔與電鍍前處理所使用的溶劑。
    11.光學產品:元器件各生產工序清潔、鍍膜前處理等所使用的溶劑。
    12.家具制造業:清洗噴涂設備與調漆的有機溶劑,如:天那水、二甲苯、丁酮、丙酮等。
    13.使用有機溶劑作清洗劑的其它行業。

     

    A25-V溶劑回收機適宜回收的溶液/溶劑類型:
    ※ 此機器設備用于從液態溶液中回收有機溶劑,不適合汽態及固態物的回收處理。
    適合從有機溶劑清洗后產生的廢溶液中回收清潔的有機溶劑,如:噴涂行業清洗噴槍產生的溶液;清洗電子產品的三氯乙烯溶液、甲苯溶液;清洗光學鏡頭的IPA、無水乙醇;印刷行業的天拿水清洗溶液等。可簡單分類如下:
    1.芳香烴類:甲苯、二甲苯、三甲苯等;
    2.脂肪烴類:戊烷、己烷、辛烷等;
    3.脂環烴類:環己烷、環己酮、甲苯環己酮等;
    4.鹵化烴類:氯苯、二氯苯、二氯甲烷、三氯乙烯等;
    5.醇類:甲醇、乙醇、異丙醇等;
    6.醚類:乙醚、環氧丙烷等;
    7.酯類:醋酸甲酯、醋酸乙酯、乙酸正丁酯等;
    8.酮類:丙酮、丁酮、甲基異丁酮等;
    9.以及未列出的其它有機溶劑。

      

    優越性:24小時全自動循環運行,真空減壓回收。全自動加料,無需開蓋加料,清渣無需開啟桶蓋,效率高,溶劑揮發少,操作人員勞動強度低。 

     

     

     

    A25-V溶劑回收機適用的行業:

    新手教學
    供應寬寶24小時全自動循環運行溶劑回收機  蒸餾設備_蒸餾設備_分離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