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104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儲運設備 » 儲罐 »
    供應恒業興科2-55噸聚乙烯材質北京外加劑儲罐
    商品代碼: 43104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恒業興科
    產品型號:2-55噸

     

    1.感謝您能在百忙中了解我廠的產品。黃驊市恒業興科玻璃鋼有限公司是主要生產大型居民飲用水儲罐,水處理企業配套儲罐,食品企業液體儲存罐,腌制桶,紡織企業周轉桶,洗滌桶,化工企業溶液儲存罐的企業【1立方---100立方現貨供應】
      公司主要產品【儲水罐/飲用水儲罐/pe水箱/純水箱/純凈水儲罐/凈化水儲罐/塑料儲罐/高層二次供水儲罐/白酒儲罐/酒精儲罐/醬油醋儲罐/果汁儲罐/葡萄酒儲罐/浴池補水箱/洗衣房儲罐】
        公司化工耐腐儲罐有【堿水劑儲罐,水泥外加劑儲罐,甲醇儲罐,甲醛儲罐,防凍液儲罐,洗滌靈儲罐,硫酸儲罐,鹽酸儲罐,鹽酸儲罐,硝酸儲罐,洗手液儲罐,農藥儲罐,化學助劑儲罐,污水儲罐,化工溶液貯罐等】

    黃驊市恒業興科玻璃鋼有限公司

    電話:0317-58910088

    傳真:0317-58910066

    手機:13653275888

    網址:www.hyfrp.net

    郵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河北省黃驊市舊城工業區

    塑料儲罐

     ●產品介紹

      塑料儲罐以純聚乙烯(線性低密度聚乙烯LLDPE、高密度聚乙烯HDPE)為原料,采用特殊的滾塑工藝整體成型。具有無焊接、不滲漏、無毒性、重量輕、抗老化、抗沖擊、耐腐蝕、壽命長等優點。一體成型整體性、耐腐蝕、長壽命優點尤為突出。能儲存和反應絕大多數無機酸、堿、鹽類溶液和大部分有機溶劑,能部分替代不銹鋼鈦、鎳、高級合金鋼等材料,產品符合危險品儲運條例,是儲存反應化工腐蝕溶液、潔凈溶液理想儲存容器。本產品符合國家衛生標準,可替代不銹鋼容器裝運食品級溶液。

      ●產品特點

      ①塑料儲罐一次成型整體性好,無焊縫,永不滲漏,抗沖擊性能強,拉伸強度高,抗氧化、抗老化性能好,符合衛生食品標準。

      ②由于線性低密度聚乙烯(LLDPE)優異的性能和滾塑儲罐特殊的結構,使用壽命長達15年以上。

      ③耐化學性能非常優異,除少數溶液可以溶脹它外,幾乎可以耐大部分物質溶液。

      ④塑料儲罐具有內外防腐的特點,可放置在高腐蝕環境下。

      ⑤一般儲罐使用條件為常溫、常壓;特殊情況,儲罐使用條件可為溫度小于70℃和液壓小于1kg/cm2。

      ⑥滾塑防腐儲罐在大規格大容量大體積的產品上有非常大的優勢,盡管體積大,但僅然保持一次成型整體性的特點,這是其它儲罐工藝所達不到之處。

      ⑦與傳統防腐儲罐相比,價格低廉,性能價格比高。

      ●產品型號規格

      分類:立式平底塑料儲罐;立式錐底塑料儲罐;臥式園型塑料儲罐;臥式橢園型塑料儲罐

      規格:1-50立方。

    PE的耐酸堿屬性請查閱參考資料。

     

    黃驊市恒業興科防腐設備有限公司

    電話: 0317-5891088

    傳真:0317-5891066

    銷售經理劉先生13653275888

    13932700406



    新手教學
    供應恒業興科2-55噸聚乙烯材質北京外加劑儲罐_儲罐_儲運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