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103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反應設備 » 其他反應設備 »
    供應新宏達供應反應釜
    商品代碼: 43103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新宏達

    電加熱、蒸汽加熱反應釜廣泛地應用于醫藥、建材、化工、顏料、樹脂、食品等行業,具有加熱迅速、耐高溫、耐腐蝕、衛生、無環境污染,無需果洛自動加溫、使用方便等特點。

     

     

    萊州新宏達化工機械有限公司(www.2343598.com),長年致力于石油、化工、涂料、油漆、制藥等行業設備的研制開發,精工生產反應、分散、研磨、乳化、捏合等系列數百個品種。

      公司除常年生產定型產品外,還可應廠方需求,研制開發非標設備,垂詢必復!

      我們將以客戶的需求為出發點,以最低的價格、最優的質量竭誠為您服務。

      垂詢電話:0535---2343598

      新宏達祝您事業蒸蒸日上!

     



    新手教學
    供應新宏達供應反應釜_其他反應設備_反應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