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103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傳質設備 » 填料 »
    供應懸浮球100mm河南懸浮球填料,水處理填料
    商品代碼: 43103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懸浮球
    產品型號:100mm
    含量≥(%):100
    材質:聚丙烯

         懸浮球填料價格生產廠家   多孔球型懸浮填料是對國內處理污水、生物膜法采用的多種填料中開發的最新系列產品。產品特點: 該填料中有聚乙烯材料制造而成,分內外雙層球體外部為中空魚網狀球體,內部為轉型球體,在使用過程中,微生物易生長、易更換、耐酸堿、抗老化、不受水流影響、使用壽命長,剩余污泥極少,安裝方便。適用范圍 廣泛適用于生活污水、石油化工、輕工造紙、食品工業;釀酒、制糖紡織、印染;制革、制藥等工業廢水處理。
          懸浮球填料由耐腐、耐溫、耐老化、高強度的乙烯和聚丙烯等材料加工而成。比重在0.9-0.95之間,掛膜后在水中似沉非沉,在反應器內呈不斷運動狀態,連續受到水和氣的沖擊,以及球與球之間的相互碰撞,極大地提高了氧氣污水和微生物之間的傳質效率,而不斷地運動,促使老化的生物膜及時脫落,這樣填料表面的生物膜能保持高度的活性。
          球形懸浮填料, 又稱孔旋轉球形懸浮填料 ,是對國內處理污水、生物膜法處理技術采用的多種填料中開發的最新系列產品。分內外雙層球體,外部為網狀球體,內部為旋轉球體。
    用 途:
          廣泛適用于生活污水、石油化工、輕工造紙、食品工業、釀酒、制糖、紡織、印染、制革、制藥等工業廢水的處理。
    性能特點:
          該填料由聚丙烯材料注塑成形,微生物掛膜快、生物膜易脫落,抗酸堿、耐老化、不受水流影響,使用壽命長,產品耐生物降解,剩余污泥極少,安裝方便。
    技術參數:
          脆化溫度負10攝氏度,比表面積380-800m2/m3,孔隙率大于99%,比重0.93。
    規 格:
    Ф150mm,Ф100mm,Ф80mm
    訂貨須知:
          訂貨需明確所需填料的 規格、種類、數量或立方數 等。

          多孔型懸浮球填料,液面覆蓋球填料適用于各種臥式酸貯槽、水處理中的凝儲水箱、除鹽水箱,大程度的減少酸霧、空氣中的二氧化碳和氧對水的污染,達到保護水質、節約能源,凈化環境的作用。覆蓋球主要用于液面上層履蓋作用。如:用于酸堿貯罐中,可以防止酸堿氣體外溢,揮發、減少酸堿氣體對外環境的污染,和節約酸堿材料的作用; 用于除鹽水中,使空氣和水隔離可以減少空氣中的CO2,O2及灰塵雜質等對除鹽水的污染,保證水質量。填料系列:彈性填料、組合填料、軟性填料、半軟性填料;各種規格型號的乙丙共聚斜管、多孔PVC填料(污水池專用)、玻璃鋼填料、液面覆蓋球、空心球、鮑爾環、懸浮球、纖維球、泡沫濾珠及各種陶瓷濾料。用耐用織物袋包裝,運輸儲存期間防止包裝破損,以免漏失或混入雜物.不宜與承托料及其他濾料一起運輸堆放。
          鞏義市永利商貿有限公司是專業生產水處理材料及環保填料的綜合性企業,本公司生產工藝先進,技術力量雄厚,檢測設備齊全,有完善的生產管理體系和質量保證措施,產品各項性能指標均達到國家行業頒布標準。
        公司主要經營:
        一、水處理藥劑:聚合氯化鋁、聚合氯化鋁鐵、聚丙烯酰胺、硫酸亞鐵、聚合硫酸鋁、聚合硫酸鋁鐵、阻垢緩蝕劑。
        二、凈水濾料:柱狀活性炭、果殼活性炭、粉狀活性炭、無煙煤濾料、石英砂濾料、鵝卵石濾料、錳砂濾料、磁鐵礦濾料、稀土瓷砂濾料、海綿鐵濾料(除氧劑)、核桃殼濾料、陶粒濾料、麥飯石濾料、活性氧化鋁、纖維球(改性纖維球)濾料、石榴石、沸石濾料。
        三、環保填料:多面空心球、覆蓋球、鮑爾環、階梯環、海爾環、組合性填料、軟性(半軟性)填料、懸浮生物填料、蜂窩斜管、反沖洗濾帽、曝氣器、管道伸縮器等。
        我公司產品廣泛應用于自來水、石油、化工、電力、冶金、造紙、工業污水、城鎮廢水和給排水處理等領域。
        本公司位于河南省鞏義市,這里環境優雅、交通便利,連霍高速,310國道貫穿全境,鞏義市永利商貿有限公司公司全體員工,以可靠的產品、優質的服務、良好的信譽,熱忱歡迎廣大客商同仁、各界朋友蒞臨指導、洽談合作。



    新手教學
    供應懸浮球100mm河南懸浮球填料,水處理填料_填料_傳質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