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0988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反應設備 »
    鈦碟片/電鍍專用純鈦碟片/批發鈦碟片/
    商品代碼: 430988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純鈦的強度低,但比強度高,塑性好,低溫韌性好,耐蝕性很高。鈦具有良好的壓力加工工藝性能,切削性能較差。鈦在氮氣中加熱可發生燃燒,因此鈦在加熱和焊接時應采用氬氣保護

       純鈦的分類:

       根據雜質含量,鈦分為高純鈦(純度達99.9%)和工業純鈦(純度達99.5%)。工業純鈦有三個牌號,分別用TA+順序號數字123表示,數字越大,純度越低。

     

    作用:

         航天航空、海洋工程、電子、醫藥化工、交通工具等領域。



    新手教學
    鈦碟片/電鍍專用純鈦碟片/批發鈦碟片/_反應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