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0984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反應設備 »
    中藥提取罐 多功能中藥提取罐 製藥生產設備【廠傢直銷】
    商品代碼: 430984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提取罐可用於中藥、食品、化工行業的常壓、微壓、水煎、溫浸、熱回流、強製循環、滲漉、芳香油提取及有機溶媒的回收等多種工藝操作

    1提取罐罐體與物料接觸部分全采用不銹鋼304/316L製造,具有良好的耐蝕性,完全達到GMP標準;
    2、對大批量藥材有效成份提取效率高,節約能源,提取液含藥濃度高;
    3、製造過程中采用先進的密封方式,加熱、回流方法,可達到藥品 GMP規格要求;

    4、無需壓縮空氣源,無噪聲,自鎖性能好,節約投資和運行維護管理成本;

    5多功能提取罐提取濃縮效率高,一次加料在密閉的設備內循環使用。原料內的有效成分可不斷提取出來,故此設備的用料量在相同提取量下節省原料30%以上。由於濃縮內的蒸汽是是二次使用,使設備的能源消耗可以節省50%左右。

    濃縮器由於溶質高速溶出,提取時間短,濃縮與提取同步進行,故藥材到濃縮藥膏隻需7-8小時,設備利用率高。

    2、由於濃縮的二次蒸汽作提取的熱源,抽入濃縮器的提取液與濃縮同溫度,可節約50%以上的蒸汽,熱損耗非常少。
    3、溶劑投入量減少,提取罐藥材隻需加一次溶劑,在一套密封設備內循環使用,藥渣和藥液中的溶劑基本上都能回收出來(損耗率在5%以下),所以溶劑用量少、消耗低,生產成本大幅下降。

    4、收膏率比傳統工藝可提高10%-15%,藥效成分含量成倍提高。因一次性註入的溶劑能實現大回流循環,使藥材中溶質濃度和溶劑中溶質濃度始終保持很高的梯度。所以藥材中的溶質快速溶出。收膏及有效成份收率均有較明顯增加,為藥品定性定量鑒定奠定良好基礎。

    5、一機多用(單獨提取、單獨濃縮、邊提取邊濃縮),結構緊湊,操作簡便。一套設備一個人便可操作,占地麵積小,節省中間貯罐,投資費用低。

    6、全套設備均采用進口SUS304不銹鋼製造,全密封管道化生產,既減少瞭環境污染,又消除重金屬及細菌的滲入,完全符合GMP要求。

    7、設備采用氣動開閉出渣門,不用人工輔助出渣,出渣順暢,無阻力。出渣門上設有底部加熱,使藥材提取更加完全。



    新手教學
    中藥提取罐 多功能中藥提取罐 製藥生產設備【廠傢直銷】_反應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