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0983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反應設備 »
    誠澤專業生產反應釜 不飽和聚脂樹脂反應釜 樹脂反應釜成套設備
    商品代碼: 430983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undefined

       承接現場製作:大型立(臥)式油罐、不銹鋼罐、埋地油罐、雙層油罐、大型儲罐、攪拌罐、反應釜、化工儲罐、水泥罐等各類罐體。我們擁有一批製作經驗豐富的技術人員及高級工程師現場指導,施工經驗豐富,製作工藝精湛!

       反應釜廣泛應用於醫藥、石油、化工、染料、橡膠、食品等行業,用來完成硫化、硝化、氫化、烴化、聚合,縮合等工藝過程的壓力容器。一般可采用SUS304、SUS316L等不銹鋼材料製造。

    undefined
       反應釜由釜體、釜蓋、夾套、攪拌器、傳動裝置、軸封裝置、支承等組成。攪拌器有錨式、框式、槳式、渦輪式,刮板式,組合式,轉動機構可采用擺線針輪減速機、可滿足各種物料的特殊反應要求。無級變速減速機,密封裝置可采用機械密封,加熱冷卻可采用夾套、半管、盤管、米勒板等結構,加熱方式有蒸汽、電加熱、導熱油,以滿足耐酸、耐高溫、耐磨損、抗腐蝕等不同工作環境的工藝需要。可根據用戶工藝要求進行設計、製造。

    undefined
    反應釜結構示意圖

    undefined
    undefined
    反應釜基本性能

        1、使用壓力:0.20.4Mpa

        2、耐酸性:對各種有機酸、無機酸、有機溶劑均有較好的抗蝕性。

        3、操作溫度:搪玻璃設備加熱和冷卻時,應緩慢進行。搪玻璃設備使用溫度為0200℃,耐溫急變性≥200℃。

        4、瓷層厚度:玻璃設備的瓷層厚度0.8-2.0mm,搪玻璃設備附件的瓷層厚度0.6-1.8mm

        5、耐壓電:搪玻璃反應罐具有良好的絕緣性,當搪玻璃在規定厚度內用20KV高頻電火花檢查瓷層時,高頻電火花不能擊穿瓷層。

        6、耐沖擊性:玻璃層的內應力越小,彈性越好,硬度越大,抗彎抗壓強度越高,則耐沖擊就越好。 

     undefined
    反應釜註意事項

        化工行業大量使用的反應釜,由於介質的腐蝕性、反應條件忽冷忽熱、運輸、使用、人為等問題,總會出現這樣那樣的搪瓷層損壞,造成不必要的生產停止,如大麵積脫落,建議隻能返廠重新搪瓷。搪瓷釜價格較高,微小損壞時沒有必要整臺設備更新,這就需要選用合適的修補法,用(勁素成)JS916馬上進行修補,否則,就會使反應釜被釜裡溶劑腐蝕,搪瓷麵的損壞會迅速擴大,並由此造成停產、安全事故及環境污染等不可預計的損失。

    undefined

     

     

     

    規格參照表

    聯系我們

    地址:溫州市經濟技術開發區
    電話:0577-28899903  

    手機:15906486619聯系人:   曾先生

      



    新手教學
    誠澤專業生產反應釜 不飽和聚脂樹脂反應釜 樹脂反應釜成套設備_反應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