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0974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反應設備 »
    廣東專業製作PP反應釜廠傢直銷
    商品代碼: 430974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介紹:

    本公司生產的聚丙烯反應斧是一種應用於微正壓和略高於常溫且有較強腐蝕性介質的理想反應斧具,在聽取瞭廣大用戶的意見和實際使用情況的分析後,經本公司技術人

    員的多次改進,使該產品的質量日趨完善和成熟,已具有較強的使用價值,是廣大強腐微壓產品生產企業理想的防腐斧具。在同等使用的條件下,和其它材質製作的斧具相比,使用該產品能極大地降低企業生產成本。並且具有重量輕、安裝方便及耐腐蝕性強等優點。

     

     

    性能特點:

    1、操作壓力:微正壓

    2、操作溫度:PP -10-120

    3、耐腐蝕性強、操作方便、使用壽命長

    4、重量輕:對設備的運輸、安裝、維修均比較有利。

    圖片1

    圖片1圖片3


    註:1、管介面法蘭數量、規格及方位根據用戶需要製作

    22立方以上攪拌罐另行設計製造。

     

     



    新手教學
    廣東專業製作PP反應釜廠傢直銷_反應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