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0970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反應設備 »
    現貨供應電加熱反應釜 白膠水反應釜 食品級反應釜 品質保證
    商品代碼: 430970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不銹鋼反應釜由釜體、釜蓋、夾套、攪拌器、傳動裝置、軸封裝置、支承等組成。材質一般有碳錳鋼、不銹鋼、鋯、鎳基(哈氏、蒙乃爾)合金及其它復合材料;根據反應釜的製造結構可分為開式平蓋式反應釜、開式對焊法蘭式反應釜和閉式反應釜 三大類

    不銹鋼反應釜攪拌形式一般有錨式、槳式、渦輪式、推進式或框式等,攪拌裝置在高徑比較大時,可用多層攪拌槳葉,也可根據用戶的要求任意選配

    不銹鋼反應釜的密封型式不同可分為:填料密封機械密封和磁力密封。加熱方式有電加熱、熱水加熱、導熱油循環加熱、外()盤管加熱等,冷卻方式為夾套冷卻和釜內盤管冷卻

    不銹鋼反應釜廣泛應用於石油、化工、橡膠、農藥、染料、醫藥、食品,用來完成硫化、氫化、烴化、聚合、縮合等工藝過程的壓力容器,例如反應器、反應釜、分解鍋、聚合釜等。 

    不銹鋼反應釜特點:
    1 不銹鋼材質具有優良的機械性能,可承受較高的工作壓力,也可承受塊狀固體物料入料時的沖擊。
    2 耐熱性能好,工作溫度范圍廣(-196—600℃),在較高溫度下不會氧氣起皮,可用於直接明火加熱。
    3 具有較高的耐磨腐蝕性能。
    4 傳熱效果好,升溫和降溫速度快。
    5 具有優良的加工性能,可按不同的工藝要求,製成各種不同形狀結構的反應釜,還可以打磨拋光。

    不銹鋼反應釜維護

    1、不銹鋼反應釜應嚴格按產品銘牌上標定的工作壓力和工作溫度操作使用,以免造成危險。

    2、不銹鋼反應釜嚴格遵守產品使用說明書中關於冷卻、註油等方麵的規定,做好設備的維護和保養。

    3、不銹鋼反應釜所有閥門使用時,應緩慢轉動閥桿(針),壓緊密封麵,達到密封效果。在關閉的時候不能用力過猛, 以免損壞密封麵。

    4、不銹鋼反應釜電氣控製機表應由專人操作,並按規定設置過載保護設施。

    不銹鋼反應釜的常見故障

    不銹鋼反應釜常見故障現象:密封麵處出現泄漏。

    故障原因:螺桿螺紋松動;密封麵損傷。

    排除方法:將螺桿重新上緊;重新修磨拋光密封麵。重新更換內磁鋼。

    故障現象:磁力耦合傳動器內有摩擦的噪音。

    故障原因:軸套、軸承磨損,間隙過大,反應釜內磁鋼轉動出現跳動。

    排除方法:更換軸承、軸套。5

    1

    2



    新手教學
    現貨供應電加熱反應釜 白膠水反應釜 食品級反應釜 品質保證_反應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