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095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過濾設備 » 過濾器 »
    廠家大小型衛生級儲水罐,機械過濾器,歡迎垂詢洽談。
    商品代碼: 43095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德普凌
    產品型號:3T
    適用對象:其它
    樣式:其它
    原理:其它
    用途:其它
    性能:其它


    304,316衛生級儲水罐,1T,2T,3T,4T,5T,8T,10T,15T,20T30T50T等,按照客戶要求定制。

    中國作為全球經濟發展速度最快的國家之一,也正日益成為全球污染最嚴重的國家之一,德普凌機械設備有限公司正是在此時背景下應用而生,本著治理污染創造健康,造福環境的理想,積極投身于中國的環保治理領域。公司專業為城市供水處理系統,食品飲用水行業,工業用水處理,污水處理,消毒等解決方案,滿足中國日益增長的環境與工業需求。
    公司以高品質、價格實惠、誠信贏市場的原則,以顧客滿意為目標,進行不斷完善和提高企業自身素質和內涵,以全新的姿態,努力開拓,不斷進取,積極向上的精神,迎接新的挑戰,歡迎廣大客戶和各界人士光臨指導洽談合作。



    新手教學
    廠家大小型衛生級儲水罐,機械過濾器,歡迎垂詢洽談。_過濾器_過濾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