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0946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玻璃設備 »
    中空玻璃設備,立式自動中空玻璃板壓外合生產線、中空玻璃生產線
    商品代碼: 430946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339711737_764049041.310310_副本
    t01b4a85acb4e7ab880




      全程PLC控製系統,觸摸屏人機界麵,可清洗在線和離線LOW-E玻璃的膜層麵,玻璃靜電釋放系統,清洗機采用無油潤滑軸承,板壓采用氣壓系統,安全可靠,清洗區和水路系統全部采用不銹鋼及耐腐蝕材料製造,經久耐用,全距離自動變頻調速,六個變頻器控製,七段設計,節省勞動等待時間,提高生產效率,清洗玻璃可以連續清洗,機器自動區分第一第二塊玻璃,清洗等待時間為零,采用進口低壓電器元件,傳感器,PLC全程自動控製設備運轉,可以生產三片中空玻璃、大小片(選配)中空玻璃。 

        設備免費生命安裝調試,免費上門保修一年,主要元器件保修二年,服務電話24小時開通。

        我們全體專業人士積累多年專業製造經驗,以優質的產品,高性價比的價格,贏得國內外用戶的信賴和選擇。因為我們知道,在生產方微小的事情,在用戶哪裡就是天大的事情。讓用戶介紹用戶是銷售的最高境界 。

       註:交通不便地區運費另議。



    新手教學
    中空玻璃設備,立式自動中空玻璃板壓外合生產線、中空玻璃生產線_玻璃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