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088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混合設備 » 混合機 »
    供應威海富麗華老品牌值得信賴 干粉砂漿
    商品代碼: 43088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富麗華
    產品型號:按需

    威海市富麗華節能保溫工程有限公司,乳山市高新技術企業——富麗華節能保溫工程有限公司與中國理工科最高學府——清華大學強強合作,以清華大學最新納米、節能專利技術為依托、承襲“自強不息,厚德載物”的百年清大精神,立志于“為人類建筑家居環境提供環保、優質的解決方案”為己任,向廣大消費者奉獻一個行業中最具有高度人文思想和科學精神的全新品牌——清大­-富麗華   清大-富麗華擁有天下同行難以 企及的清大教授顧問團,國際一流的節能、納米專利產品,乳山高科技企業卓越的經營管理和全程服務。清大-富麗華深知維護自然和生態環境與人類健康的重要性,我們的產品必須追求和保持最高品質,必須以管理來持續不斷的降低產品的成本,以最完善的產品體系與產品性能滿足不斷超越消費者的期望。威海市富麗華節能保溫工程有限公司最求創新與卓越,成為乳山市科技創新創業中心、大學生創業服務中心、留學生創業實踐基地的第一家重點孵化企業,受到政府有關部門的高度關注和全力支持,為推動中國建筑節能及涂裝事業向國際化、智能化、環保化方向發展,清大-富麗華愿以不斷創新、追求卓越之志,引領建筑節能、涂裝事業之最新潮流,把美麗帶給千家萬戶。威海市富麗華節能保溫工程有限公司是以清華大學的雄厚科技研發實力為背景而發展起來的一家高科技企業,公司位于乳山市科技創新創業中心、大學生創業服務中心、留學生創業實踐基地內,集建筑節能保溫、納米改性添加劑、納米乳膠漆的研發、生產、施工、銷售于一體。威海市富麗華節能保溫工程有限公司與世界上最權威的節能保溫公司——德國瓦克公司、清華大學科技園的清大華研科技開發公司、山東大學、哈工大等高等學府和科技企業保持常年的互動和業務往來,通過持續提供高科技服務,使企業成為乳山市高新技術重點扶持企業,受到政府有關部門的大力支持。“清大-富麗華”是威海市富麗華節能保溫工程有限公司與清華大學技術合作的成果。公司堅持走產、學、研合作強企之路,積極吸納高技術含量、高附加值的健康環保產品,作為持久的合作伙伴,富麗華保溫將持續為清華大學高新科技提供產業化支持,以共同造福廣大中國民眾。蓬勃發展的威海市富麗華節能保溫工程有限公司誠邀你共同發展,攜手國際一流的百年清華,;立潮于建筑節能、納米科技的前沿,分享清大富麗華這個具有人文思想和科學精神的品牌,以豐碩的經營之果與濃厚情意取善于未來。


    新手教學
    供應威海富麗華老品牌值得信賴 干粉砂漿_混合機_混合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