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076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儲運設備 » 儲罐 »
    化工罐,深圳化工桶,鄭州化工瓶
    商品代碼: 43076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宏潤
    產品型號:1000ML

    直徑100(mm)可否印LOG可以
    產商深圳宏潤外觀白色
    壁厚0.6(mm)每件重量0.045(Kg)
    結構造型  
    你好,我們是一家專業的塑料包裝產品生產廠家,成立3年來,我們已能生產PET,PVC,PP,PE,PETG等材料的各種吹塑產品,款式齊全,品種繁多,另相應配套了各種塑料膠蓋,鋁蓋,噴頭,泵頭,塑料漏斗,塑料膠盒等款式齊全,產品廣泛適用于化妝品,醫藥,化工,食品,電器,玩具,禮品等行業!歡迎你的來電查詢,索樣,我們將為你的產品提供精美包裝!另:本廠現免費為客戶開發瓶型,定單達到20000套,全免開模費用!價格低廉,品質優良!

    新手教學
    化工罐,深圳化工桶,鄭州化工瓶_儲罐_儲運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