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071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混合設備 » 其他混合設備 »
    供應優質廉價礦用六大系統
    商品代碼: 43071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福深
    產品型號:BZW2-5
    產品用途:礦用
    應用領域:其它
    物料類型:其它
    適用物料:其它
    動力類型:其它
    工作方式:其它


    福深科技企業,是以生產礦用人員定位管理系統、無線通訊系統、井下廣播系統、礦用安全監控等礦用六大系統及配套設備為主,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于一體的規模化高新技術專業廠家,已通過IS09001:2008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具有完善的質量管理控制體系,產品的質量性能與應用技術在國內處于領先地位。

            福深科技企業下設有:濟南福深興安科技有限公司、濟南福深興業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兩家全資公司
      公司位于濟南市槐蔭工業園,已取得山東省高新技術企業認證證書,是濟南市重點扶持的民營科技企業之一,現有員工近100余人,其中,碩士研究生4人,高級工程師8人,軟件、硬件工程技術人員眾多,科研開發力量強大。合理的人才資源構成充滿活力的創新意識,是促使公司不斷發展壯大的動力與源泉。
      公司獨立研制開發的KJ353礦用人員定位管理系統、KT157R無線通信系統、應急通信廣播系統、煤礦安全監控系統、救生艙避難硐室專用設備等產品。皆采用了全新的數字化電路、超強的數據處理功能和卓越的網絡應用技術,具有功能齊全、性能可靠、操作簡單、配置靈活等特點,得到廣大用戶的認可。
      公司一貫保持與國外尖端技術對接,使公司的產品技術開發水平始終走在行業發展的前沿。
      發展和創新是企業永恒的主題。伴隨科技進步,公司將不斷的有新產品問世,不斷地為客戶提供技術領先,價格合理,質量可靠的產品。產品現已銷往全國各地,形成了輻射全國的銷售和服務網絡。
      公司始終奉行創新、高效、誠信、奉獻的企業宗旨。堅持以質量求生存,以市場為導向,在與用戶合作的基礎上,廣泛聽取意見,積極改進產品,突出企業的產品特點,力求滿足廣大用戶的需求。
      誠摯歡迎各界朋友、國內外同仁前來洽談指導。



    新手教學
    供應優質廉價礦用六大系統_其他混合設備_混合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