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061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傳質設備 » 填料 »
    供應油墨涂料助劑(YB-201A多功能分散分_1
    商品代碼: 43061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亞邦
    產品型號:201
    含量≥(%):98
    材質:面議
    密度:1.02~1.15 g/cm3
    執行質量標準:面議

    有效物質含量 以帶有多個錨點基團的特種界面材料為主(%)產品規格 YB-201A多功能分散防沉劑
    主要用途 輔以各種不同的添加劑復合而成,能達到各種不同的優異功能,適用于涂料、油墨、應用范圍廣,應用性能優良  
    YB-201A是以帶有多個錨點基團的特種界面材料為主,輔以各種不同的添加劑復合而成,能達到各種不同的優異功能,適用于涂料、油墨、應用范圍廣,應用性能優良。   二、用途:  1.YB-201A多功能分散防沉劑: (1)適用于各類油性涂料,油墨的分散防沉,分散性能優良、防沉性能好。 (2)對于炭黑、酞菁系列顏料具有良好的分散性能,對珠光顏料、鋁粉及各類有機、無機顏、填料都具有良好的分散性能。 (3)能提高各類顏料的色彩鮮艷度、能防止浮色、發花、掉粉現象。 (4)具有良好的助磨作用,能縮短研磨道數和研磨時間,能防止反粗。 (5)能有效提高油漆的防沉性能和貯存穩定性。 (6)能改善漆膜的附著力,同時具有阻燃、耐腐蝕功能。 (7)能提高漆膜的耐候性、耐水性、及耐黃變性能,提高漆膜的抗沖擊強度,增加漆膜的柔軟性和改善漆膜的耐擦性。 (8)用于防腐漆中能提高防銹性能,耐鹽水,耐鹽霧性能,防沉性能以及和各種底材的結合能力。有效防止咬底現象。 (9) 由于具有多種錨定基團,所以能適用于各類油漆樹脂如醇酸樹脂,環氧樹脂、丙烯酸樹脂、氨基樹脂,聚氨酯樹脂及各類塑料樹脂等。 (10) 在橡膠類防腐漆中能有效降低其粘度,提高其防腐性能及應用性能   三、用法:  1. 在面漆中使用,一般用量為油漆總量的0.5-1%,推薦用量0.5%左右,難分散的顏料可酌情增加。  2. 在炭黑分散中使用,一般和進口助劑用量相當,推薦用量為炭黑量的10-20%  3. 在防銹底漆中使用,一般用量為0.5-1%,如果底漆無機填料較多,可按固體顏填料的1-3%使用。  4. 本品在涂料分散之前加入,然后進行高速分散,再按涂料原來生產工藝進行,沒有特殊要求。 5. 本產品活性較強,其它帶有羥基、羧基的表面活性劑,最好在砂磨后期加入,以避免降低本產品功能。 6. 本產品具有一定的觸變性能,可以改變使用量來滿足不同的要求。用量較合適時,可以達到粘度較小。   四、主要物化指標 項目 指標 外觀 淺棕色少液體 密度(30℃)g/ml 1.02-1.15 粘度(30℃)mpa.s ≥400   五、包裝貯存:  50Kg增強塑料桶或根椐用戶要求協商。 常溫室內密封保存,一年有效。

    新手教學
    供應油墨涂料助劑(YB-201A多功能分散分_1_填料_傳質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