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058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過濾設備 » 過濾器 »
    供應單袋過濾器 袋式過濾器/袋式過濾機
    商品代碼: 43058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巨潔
    產品型號:單袋
    產品用途:固液分離
    質保時間:2013-05-08
    質保時間:2013-05-08
    適用對象:其它
    樣式:袋式
    原理:加壓過濾
    用途:固液分離
    性能:高效過濾



    袋式過濾器

    一 結構及工作原理

      袋式過濾機是一種結構新穎、體積小、操作簡便靈活、節能、高效、密閉工作、適用性強的多用途過濾設備。袋式過濾機是一種壓力式過濾裝置,主要有過濾筒體、過濾筒蓋和快開機構、不銹鋼濾袋加強網等主要部件組成,濾液由過濾機外殼的旁側入口管流入濾袋,濾袋本身是裝置在加強網籃內,液體滲透過所需要細度等級的濾袋即能獲得合格的濾液,雜質顆粒被濾袋攔截。該機更換濾袋十分方便,過濾基本無物料消耗。

    二 袋式過濾器的規格

      袋式過濾機分為:單袋式過濾機、多袋式過濾機和夾層型過濾機。多袋式過濾機,適用于大流量過濾。從2裝袋到24袋裝,規格齊全,進出口法蘭口徑為φ50—450MM,單機最大流量90-1000m3/h.。可提供快開設計,濾袋更換非常便捷。也適用于希望適用較長時間后方才更換濾袋的場合。多袋式過濾器因體積較大,頂蓋重量重,一個工人難以操作,在此過濾器加上搖臂裝置,可降低人工成本,滿足客戶的要求。

    三 袋式過濾器的優點

    ♦ 濾袋側漏機率小,有力地保證了過濾品質。

    ♦ 袋式過濾可承載更大的工作壓力,壓損小,運行費用低,節能效果明顯。

     

    ♦ 濾袋過濾精度不斷提高,目前已達到0.5μm。

     

    ♦ 袋式過濾處理量大、體積小,容污量大。

     

    ♦ 基于袋式過濾系統的工作原理和結構,更換濾袋時方便快捷,而且過濾機免清洗,省工省時。

     

    ♦ 過濾器濾袋清洗后可反復使用、節約成本。

     

    ♦ 袋式過濾應用范圍廣,使用靈活,安裝方式多樣。

    四 主要用途 

     

     油漆、啤酒、植物油、醫藥、化學藥品、石油產品、紡織化學品、感光化學品、電鍍液、牛奶、礦泉水、熱溶劑、乳膠、工業用水、糖水、樹脂、油墨、工業廢水、果汁、食用油、臘類等。

    五 過濾操作及注意事項

       上海巨潔袋式過濾器操作簡單,使用時只需將所需要細度等級的濾袋安裝在濾筒內,檢查O型密封圈是否完好,然后旋緊濾筒蓋環形螺栓,即可投入工作。泵啟動后,過濾機上壓力表微微上升,初始壓力約0.05MPa左右,隨著使用時間的延長,缸內濾渣逐漸增多,當壓力達到0.4MPa時,應停機打開筒蓋,檢查濾機袋留渣情況,可更換濾袋繼續使用(濾袋通過清洗一般可重復使用)。過濾機壓力一般調在0.1-0.3MPa比較合適,可通過回流管路或泵上回流閥來調節,過濾壓力過高會損壞濾袋以及保護網,需格外注意。



    新手教學
    供應單袋過濾器 袋式過濾器/袋式過濾機_過濾器_過濾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