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037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分離設備 »
    供應億陽多種規格氧化鋁耐磨陶瓷馬賽克,耐磨陶瓷
    商品代碼: 43037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億陽
    產品型號:多種規格

    耐磨陶瓷是以三氧化二鋁為主要原料,再加少量的特種增韌陶瓷材料,經1720度16個小時精燒而成的耐磨特種剛玉陶瓷,它具有超強的硬度和耐磨性,高穩定性,耐腐蝕性是一般耐磨陶瓷的幾十倍.氧化鋁微晶特種陶瓷的耐磨性相當于錳鋼的266倍,高鉻鑄鐵的171.5倍,耐磨性極好。耐磨陶瓷彎管在制粉系統的應用極大的減輕了設備的磨損,根據十余年的現場運行經驗,耐用時間至少10年以上,減少維修頻次和費用。廣泛用于火力發電的輸煤、制粉、排灰系統及冶金、鋼鐵、水泥等行業的輸料、配料系統上。如磨煤機出口管、粗細粉分離器進口管、一次風管彎頭、煤粉管道、除塵管道、落灰管、排渣管道、石灰石分配器等。現在隨著陶瓷工業的發展,將燒結后的耐磨陶瓷管道 整個鎧裝在鋼殼體內,避免了粘貼帶來的掉瓷等缺陷,廣泛用于建材、電力、鋼鐵、冶金等行業,適用于顆粒介質的輸送,如:煤粉、煤渣水、水泥、料漿、礦漿等。其使用壽命更長,使用范圍更廣。性能符合Q/OKVL001-2003技術標準    耐磨陶瓷主要技術指標    項目 指標     氧化鋁含量 ≥95%
        密度 ≥3.65g/cm3
        洛氏硬度 ≥85 HRA
        抗壓強度 ≥850 Mpa
        斷裂韌性KΙC ≥4.8MPa•m1/2
        抗彎強度 ≥290MPa
        導熱系數 20W/m.K
        熱膨脹系數: 6.2×10-6m/m.K聯系人;丁佰龍,電話;13032418891;024—88015135,傳真024—88015215.



    新手教學
    供應億陽多種規格氧化鋁耐磨陶瓷馬賽克,耐磨陶瓷_分離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