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026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儲運設備 » 箱體 »
    供應浩倫廣東高溫除油粉生產廠家
    商品代碼: 43026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浩倫

    廣東高溫鋼鐵化學除油粉廣東高溫鋼鐵化學除油粉產品用途及特點 1、本產品廣泛應用于熱處理、電鍍、噴涂等前工序的除油污以及機械制造與加工、交通運輸工具制造與維修、機械設備維修與保養等方面的金屬清洗。2、對機油、潤滑油(脂)、防銹油、動植物油及油泥等都具有優良的清洗效果;對機床黃袍、油積層以及設備零件的積炭,稍微浸泡、擦洗就有顯著的去除效果,尤其是在加熱條件下,效果更佳。3、本系列產品具有高效、無毒、不燃燒、易排放、水洗性好等特點,對黑色金屬有良好的抗腐蝕和防銹性能。4、本品絕不含亞硝酸鹽等致癌物,使用安全。廣東高溫鋼鐵化學除油粉物化指標及操作條件
    外觀5%溶液堿度使用濃度溫度時間清洗方式
    白色帶微紅固體粉末48±34-5%50--90℃3—5min浸泡、刷洗、機械清洗


    新手教學
    供應浩倫廣東高溫除油粉生產廠家_箱體_儲運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