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026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傳質設備 » 填料 »
    金屬英特洛克斯環填料化工填料
    商品代碼: 43026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含量≥(%):-
    材質:-

    點擊這里給我發消息
    詳細說明

    金屬英特洛克斯環填料的詳細介紹:

    金屬英特洛克斯環的形狀介于環形與鞍形之間,因而具有兩者之優點。結構上金屬英特洛克斯環在鞍形基礎上增強了環形筋,避免了重疊,保證了一定的強度與剛性,沖出了幾個小爪,增強了所液攪動,強化了傳質,從而產生了獨特的性能,是現今最優秀的散堆填料之一。 金屬環矩鞍填料是美國Norton公司開發的. 不銹鋼矩鞍環填料具有壓降低,通量效率高,填料層內流體再分布性能好、傳質效率高、易操作等特點.不銹鋼英特洛克斯環填料應用于原油減壓蒸餾,高真空蒸餾,烯徑分離,異構體分離,萃取蒸餾等。

    這種新型的高效填料,用于裝備新填料塔,其高度比板式塔降低35%,直徑減小30%,或提高效率10-30%,減少壓力損失20-60%。國內干式蒸餾代替濕式蒸餾試驗研究表明,可降低投資20%。總之,采用新型的環矩鞍可以增加產率低能耗或成本,提高分離效率。

    材質:

    金屬英特洛克斯環的材質可有多種,如碳鋼,不銹鋼304、304L、410、316、316L等,可供選擇。

    產品應用:

    適用于石油、化工、氯堿、煤氣、冶煉、環保、電力等企業各種臥式酸貯槽,水處理中的凝儲水箱和除鹽水箱,大程度的減少酸霧,空氣中的二氧化碳和氧對水質的污染。

    金屬英特洛克斯環性能參數: 
    規格     外徑×高×厚mm   堆積個數n/m  比表面積  m2;/m3;   堆積重度 kg/m3; 空隙率 %   干填料因子 m-1 
    Φ25       25×20×0.6        101160          185               409             96          209.1 
    Φ38       38×30×0.8         24680          112               365             96.8         126.6 
    Φ50       50×40×1.0         10400           75               291             97           84.7 
    Φ76       76×60×1.2         3320           57.6              244.7            97           63.1 
    (注:以上數據,均是以不銹鋼304L為基準)

     

    簡單介紹:

       金屬矩鞍環又叫英特洛克斯填料(Metal Intalox Saddle 或者IMTP即Intalox Metal Tower Packing), 是美國諾頓(Norton)公司開發的一種新型填料,這種填料巧妙地把環形和鞍型兩類填料的特點綜合成為一體,使它既有環形填料通量大的特點,又有鞍型填料液體分布性能好的特點,而且填料強度和剛性較好,是目前應用最廣的一種散裝填料。采用金屬矩鞍環可以增加產率,降低能耗或成本,提高分離效率.與Pall ring相比,IMTP的壓降低30%.革命性結構設計,與其它散堆填料相比,其處理能力更大,效率更高.優異的結構設計,使持液量降至最低.



    新手教學
    金屬英特洛克斯環填料化工填料_填料_傳質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