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023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粉碎設備 » 粉碎機 »
    供應海源30L超微粉碎機
    商品代碼: 43023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海源
    產品型號:30L
    產品用途:細胞破壁
    適用物料:藥物
    生產能力:30 kg/h
    進料粒度:5 mm
    出料粒度:500000 mm
    粉碎程度:超細磨機

    概述:

     海源粉碎機是利用振源的強力振動,使粉碎腔內物料在流態化狀態下,受到磨棒高強度的撞、切、碾、搓綜合力 的作用,使物料在短時間內達到微米級粉碎或細胞破壁效果。同時該粉碎機也可作為精密混合器、包覆改性器使用。通過調 整振動的強度,可方便控制被粉碎物料的細度。并可進行干式、濕式粉碎作業。設計制作符合GMP要求,拆裝方便,適合換 料作業。并有常溫、水冷、低溫、超低溫、防氧化、防爆炸等多種作業配置,可降低粉碎腔內的溫度,利于熱敏性物料的粉碎。

      廣泛適用于中草藥、醫藥、食品、保健品、化妝品等行業。是一種工藝流程簡單、效能價格比很高的粉碎機。

    不同加工條件對茶葉超微粉碎效果的影響

         茶葉,素有飲料之王的美譽,含有大量的多酚類、蛋白質、氨基酸、生物堿和維生素等有機物以及多種人體所需的無機礦物元素。然而傳統的開水沖泡方法不能將茶葉的營養成分全部供人體吸收,一些不溶性或難溶性的成分,如部分維生素及絕大部分蛋白質、碳水化合物、胡蘿卜素以及部分礦物質等仍留存于茶渣中。超微茶粉加工技術是使用超微粉碎技術,將茶葉在常溫、干燥狀態下粉碎成300目以上的微細粉末,并保持茶葉的原有色澤,是新型茶加工技術之一。超微茶粉粒度小、表面積大,溶解性、分散性能提高,可與多種飲料食品配伍———沖、飲、拌、調,其營養成分可被人體充分消化吸收。將其添加于食品中,吃在口中不會有任何粒度的感覺,故可使食品中既富含茶葉的營養和保健成份,又使原來舍棄的膳食纖維等得以利用,同時還賦予了食品天然綠色,形成具有特殊風格的茶葉食品,變“飲茶”為“吃茶”。

    超微粉機的優良特點及特殊性能:
    1、粉碎效率高:對于任何纖維狀、高韌性、高硬度及含水量小于6%的物料均可適應,能耗低、溫度低,避免發生物料高溫氧化、變質和有效成分的損失和偏析。粉碎過程全密閉無粉塵溢出,充分改善作業環境。
    2、粉碎能力強 : 100%粉碎無殘渣。適合干式和濕式粉碎,濕式粉碎時可加入水、酒精或其它溶劑。
    適于中心粒徑為150目~10000目(1.3μm )的粉碎要求,使用特殊工藝時可達1~0.1μm。對花粉、靈芝孢子粉等孢子類要求打破細胞壁的物料,其破壁率高于99% 。
    3、GMP設計:按GMP設計,采用符合國家藥品、食品標準要求的不銹鋼制作,與物料接觸部位為拋光不銹鋼,內部邊角圓弧過度,全密閉作業無粉塵污染、無物料損耗。
    4、運行方便:結構緊湊合理占地面積小,無需配備空壓機、輸送管道和除塵收塵等裝置,接上水電即可投入運行。易于組裝拆卸與換料;可用水、淀粉、酒精等清洗消毒;配備復合隔聲罩生產噪音低。
    5、操作簡便:勞動強度低,容易操作,便于拆卸清洗與日常維護。
    6、型號齊全:既有適合工業化生產的大、中型設備,也有適合小批量生產或科研試驗所需的小型設備。
    7、應用范圍:適于品種特性各異、差別較大的動(植)物、礦物藥材和(保健)食品原料,如韌性、脆性、高(低)硬度、含纖維量大、含油率高或含糖量高的物料。
    8、外觀:不銹鋼全封閉,亞光不銹鋼板制作。
    9、精密包覆 :可進行兩種及兩種以上物料的微粒精密復合化及包覆、高固含量強力均質和超強乳化作業。
    10、低溫保質粉碎,新鮮中草藥及動物鮮活組織粉碎。
    11、溫度可控 :粉碎溫度可通過調節冷卻水的溫度和流量來控制。需低溫粉碎時,配置制冷系統最低溫度可至-45℃.

     



    新手教學
    供應海源30L超微粉碎機_粉碎機_粉碎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