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021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反應設備 » 反應釜 »
    供應溫州國順100L不銹鋼反應罐 不銹鋼反應釜
    商品代碼: 43021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溫州國順
    產品型號:100L
    產品用途:石油、化工、食品、醫藥、農藥、科研
    質保時間:2013-06-17
    質保時間:2013-06-17

      不銹鋼反應罐具有加熱迅速、耐高溫、耐腐蝕、衛生、無環境污染、勿需鍋爐自動加溫,使用方便,價格便宜等特點。廣泛應用于化工、醫藥、食品等行業,材料采用304不銹鋼。可以為用戶提供50-5000L二十多個規格、各種不同加熱形式不銹鋼反應釜。  不銹鋼反應罐構造原理、特點:反應釜由擺線減速機、夾套呼吸器、視鏡燈、呼吸器、機械密封,法蘭連接,四葉攪拌器、夾套溫度計鍋體、等組成,材質及開孔可根據用戶的工藝要求制定。加熱形式有電加熱、水蒸汽加熱(或水冷卻)等。夾套材質有:不銹鋼304或A3,夾套油加熱型都設有導流裝置。攪拌形式一般有窗式、刮壁式等。高轉速類有分散葉輪式、渦輪式、高剪切式供客戶根據工藝選擇。傳動形式有普通電機、防爆電機、電磁調速電機、變頻器等,軸封為普通水冷卻填料密封、組合式四氟填料密封、機械密封。出料形式有球閥、蝶閥。  ■ 反應釜應用構造:  反應釜,品種繁多,具有工藝先進、質量穩定、傳動平穩、操作方便等特點。廣泛應用于石油、化工、食品、醫藥、農藥、科研等行業,是用業完成聚合、縮合、硫化、烴化、氫化等化學工藝過程,出及有機染料和中間體許多工藝過程的反應設備。我公司反應鍋(釜)品種規格多樣,壓力10MPa出下,容積有0.1~10M3不等,加熱方式有夾套或盤管蒸汽加熱、電加熱等。根據物料生產要求和用戶所需而確定壓力、溫度、材質、攪拌裝置類型、轉速、密封結構、加熱方式等進行設計制造。

    新手教學
    供應溫州國順100L不銹鋼反應罐 不銹鋼反應釜_反應釜_反應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